vol.42


昨天是本大人休假
因此竟然…
去了夢幻國度了!!
認識的人送我門票還在煩惱想說沒辦法去啊
但是臨時獲得休假因此一個個連絡詢問了

結果與弟弟及弟弟的朋友與幫我訂做機車的夥伴及他的小孩們一起去了
闊別一年去最喜歡的國度情緒高昂得不得了呢
夥伴的小孩是4歲跟5歲孩子們情緒高昂的邊跳邊走我都差點想一起跳了一直對自己說”我是大人我是大人”
他們兩個一直喊聖君聖君黏著我超可愛的
避免搞丟因此兩手緊緊牽著他們倆
就像這樣
(見照片)

而且全是小孩能坐且想坐的遊樂設施因此乘坐了與平常不同的遊樂設施了
超可愛的喔
只要我稍微一放手就焦急的握回來
遊行時是兩手各抱一個讓他們看遊行
加起來40公斤重orz
手臂好痛orz
還說想去鬼屋但害怕得不得了因此我說「不要緊!若鬼來了聖君會揍扁的!聖君絕對會保護你們的」之後,「想與聖君一起坐!」的被夾在孩子們中間去鬼屋了
難得的萬聖節裝飾的鬼屋我也忙著向空中揮拳「現在聖君會揍扁它們!」滿身是汗的坐完了
然後去坐了小孩的雲霄飛車
最後是惡魔的電動賽車場…
他們說「想開車~」我就說「那走吧!」最後…
因為踩不到油門所以我坐中間負責踩油門,而方向盤又只有一個,而且至少要坐兩趟才滿足
「而且想跟聖君一起開~」一開始就這麼說那我當然會說「那就走吧!」對吧?
結果一共坐了6次
電動車震動得屁股好痛orz
踩油門踩太久腳也好痛orz
不過回家時與兩個孩子手牽手「但是啊聖君啊今天啊好快樂呢!」被這麼一說痛就不算什麼了呢
謝謝最棒的禮物了
雖然非常的累但真的很快樂回到純粹的心情了
好!
這樣鍛鍊後可以去當爸爸了呢!
大家隨時都可以來生本大人的孩子喔
「真的當上父親後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的想著「我也年紀不小了呢」這麼想
下次抽選一位與本大人去夢幻國度約會…

不會有這種事


那麼就來吧?

男生女生…
配!!







Kora-chu





轉至~愛之絆~
----------------------------------------------
充滿幸福的日記阿~~XDD

不過阿~我有個疑問...
孩子他爸是跑哪去了阿?! 怎麼變成你在照顧了XDD

不過那2個孩子整個有可愛到阿XD
想像了一下 感覺畫面好可愛阿XD

加上KOKI幸福的表情溫柔的語氣對著這些孩子>/////////<

應該會有一大堆人想跟你生八 ((威~~哈哈哈!!
我整個發現你整個很喜歡在日記上跟飯們搞曖昧(?)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