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淳田喔

那麼那麼
從今天起是提問週

大家請積極的投稿來呢

因此呢,上次的問題還沒有回答完
今天就想來做『田口的入口』日

首先是
筆名itote
「喜歡的中華料理是什麼?!」

我很喜歡中華料理,每週吃一次呢
其中,很喜歡炒豆苗、糖醋里肌、美乃滋蝦球

繼續多多回答來信喔

筆名yuu
「你能在白飯上澆醬汁來吃嗎?!」

完全可以喔 更不如說那就是食物不是嗎?的感覺
嘛麵包沾來吃是最喜歡的

筆名yu-min
「昨天的晚飯是?!」

是說,全是挑食物的問題啊我
昨天是吃燒肉喔

順便一提午飯 吃了京都料理的蒸壽司喔
在京都很流行的樣子,與其說是壽司不如說是煲飯的感覺喔
非常好吃很感動…
忘了拍照
啊啊、「好日子遠行(註:山口百惠的歌)」,想去京都

筆名nao
「有沒有看到就不禁露出笑容的事物?!」

我很喜歡小孩,光是看到就覺得被治癒
看到小孩在公園玩捉迷藏,就很想參加
Hey Say JUMP的藪及八乙女剛加入Jr.、去泰國時常陪他們一起玩
兩個人都好可愛啊
現在則是對Sexy Zone的marius葉君感興趣

筆名game
「睡覺時的服裝是!?」

基本上是運動服配T恤吧
偶爾也會穿睡衣

筆名namimofu
「今後想考取的資格是?!」

現在正在學習漢字檢定,希望在明年能考到二級

筆名yui
「想知道新歌的重點!也請告訴我們團員們喜歡的東西!!」

新歌「BIRTH」是連續劇「妖怪人間貝姆」的主題曲,歌詞也是與貝姆的世界觀相連結的感覺,包含邊掙扎邊往前進的涵意
曲調是歌謠的感覺,但聽了則富含KAT-TUN風的音質,充滿原創性
從一開始到最後都無喘息從頭唱到尾的歌曲,因此充滿氣勢的KAT-TUN
敬請期待
發售日是11/30

是我生日隔天呢 請當作生日禮物去購買喔
對對,這次是有兩款初回盤與一款通常盤共計三款
兩款初回盤都附贈DVD喔
PV、MAKING、我想還有中丸的單元,敬請期待

問題的答案是
龜→蟹肉火鍋
淳→網路電玩
聖→機車
上→蕎麥麵店的外送
中→梅干

那麼,今天就到此為止
想問我的事情請多多寄來呢
秋海棠也在等待大家喔


轉至~愛之絆~

---------------------------------------------------
哈哈!!!
快考過八!!!

這樣下次來台開控時 就聽的董也可以跟我們對話了八~哈哈哈!!!

至於孩子們~
我是真的第一次出道團讓我大部分都叫不出名字= =///
除了KENTO和FUMA以外 雖然另外兩個我看過 可是卻一直叫不出名字XD
至於另外那一隻整個就是完全不認識這樣~XDDDD
唉~~~ 可能又要急做功課了XDD



真的期待新歌阿>////<


喬麥面店的外送....完全不明白XDD
就是龍也不喜歡去店裡吃只喜歡吃外送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