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魚干女學綾瀨遙脫bra 滾撞D乳變青木瓜

2010年10月03日蘋果日報

 
羅康妮積極接拍廣告、戲劇,希望未來全方位發展。
   
    正妹藝人羅康妮在購物網站廣告化身「台版魚干女」,綁著沖天炮髮型在榻榻米上滾來滾去嗲喊「部長」,與綾瀨遙在日劇《魚干女又怎樣2》的模樣如出一轍。D罩杯的羅康妮笑說:「我滾了十幾次才ok,身上都瘀青了!」她坦承在家不穿內衣,1年多沒男友,沒事就窩在家上網、打電動,不折不扣是個魚干女。

日本哈燒星

日本F罩杯女星綾瀨遙主演的《魚2》劇每周六晚10點在緯來日本台播出,她搞笑扮不穿內衣的邋遢宅女,與飾演「部長」的藤木直人同居,逗趣情節在台、日廣受歡迎。

拍過近30支廣告 願當追男仔

Yahoo!奇摩購物中心搭便車,9月30日上檔的最新購物廣告,強調周年慶血拼不用出門,無論布景或女主角穿的運動服與海豚抱枕都抄日劇,相似度超過90%,許多網友乍看以為綾瀨遙與藤木直人拍了台灣廣告,直呼:「笑到噴飯!」
「台版魚干女」羅康妮是甜美大眼妹,拍過機車、青箭口香糖等20、30支廣告,平均一支廣告酬勞5萬元以上,剛拍完大愛連續劇《一閃一閃亮晶晶》。拍魚干女廣告時,台詞全是日語,對學過日語的她來說不難,但廣告最後被配上中文台詞播出。
看過《魚2》劇的她,嘴甜誇綾瀨遙:「很漂亮、身材很好,我32D的上圍跟她比起來很不夠看。」26歲的她,和魚干女一樣缺乏愛情滋潤,擇偶條件是「身高175公分以上,長得乾淨、舒服、有才華」。她說:「如果遇到喜歡的對象,我還挺主動的唷!」

日版
<BR>綾瀨遙在日劇《魚干女又怎樣2》中常在榻榻米上滾來滾去。 
日版
綾瀨遙在日劇《魚干女又怎樣2》中常在榻榻米上滾來滾去。
 台版
<BR>羅康妮在購物網站廣告中學魚干女在榻榻米上翻滾。
台版
羅康妮在購物網站廣告中學魚干女在榻榻米上翻滾。

 

台日魚干女奶香四溢

 

 

 

------------------------------------------------------------------------
我還以為台灣也要翻拍 嚇到我了=  =///
還好是廣告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