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00回10月02日

昨天去參加了朋友的婚禮!!

總之
都沉浸在非常幸福的氣氛中
而且
還很感動!!

讓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讓我真實的感受到了永恆的幸福

我的日記寫到今天也終於到了第2600回了
這都是多虧了大家的支持呢

感謝!!

今後我還想盡量的再繼續寫下去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
>/////<

((話說~小時候本人會去吃喜酒都是因為糖果跟禮盒還有看新娘子XDD 長大後整個就是指專注於桌子上的菜~! 哈哈哈哈哈!!!!!XDDD

終於快要寫滿3000了阿~~
還差個400回!!哈哈哈!!!

盡量...XD
不行!你要努力!!XDDD

加油!!!
我會一直一直看著你的日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