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41



昨天是從早上七點起KAT-TUN的絕對想模仿TV的外景
很驚人呢這個外景!
非常想模仿因此回家時買一套了!
絕對可以完美的做介紹喔

之後是去錄歌然後之後!
是關於這個連載的討論…
這個連載非常愉快能夠傳達很多事情成為我與大家相聯繫的非常重要的工具
認為理所當然的東西即將消失…
失去之後才覺得珍貴…
很寂寞很不甘很遺憾的將持續做到明年1月…
……

嚇一跳對吧?

為了不讓我與大家的愛巢被奪走因此提出請求獲准OK了
這些都是歸功於大家
到了1月時大家再一起耍賴看看吧

然後因為提早結束
所以與經紀人去買10月起非得使用不可的耳環了

是說本大人很喜歡這個蔴糬
(見照片)

前天在休息站發現後就自己買來當伴手禮了…
仔細看會看到食指沾上了黃豆粉

因此有件事想問問你們
請教我不灑出黃豆粉而乾淨吃完的方法m(__)m
反正大家也不知道吧?
也會灑出粉吧?
那就張口讓我餵吧m(__)m

那麼就進行吧?
男生女生…
配!







Kora-chu





轉至~愛之絆~


-----------------------------------------------------
看到真的嚇到我了 還差點哭出來了= =///
想說我這麼愛KOKI的日記 也終於獲准能連載了 可是竟然只能做到明年一月><

想到這裡都快哭了XD


那我們從12月開始就一起耍賴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