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6


昨天很忙
因為龜chan說「今天可能無法更新!!」這樣
因此本大人感到有責任所以大致上也準備了一篇串場用的文章
而且也是像實況轉播似的型態與龜chan咚的撞文

不過既然寫了想看嗎?

還是讓你們看吧
請看
今天是早上6點起來接受採訪後是Music Lovers的錄影就結束了
因此闊別已久的要去做馬殺雞
現在正在接受採訪中
一下子就叫我寫文章沒內容可寫因此也來做實況轉播好了


被叫去拍團體照那我去了

呼~雖然結束了但馬上被叫去彩排
我去了!

我回來了
場地走位已確認完畢工作人員正在調整燈光準備攝影機彩排
現在正在玩無聊的遊戲看誰能精準吐槽或彼此耍笨吐槽 笑
喔!被叫去彩排了我去了喔

吼咿!我回來了現在要看畫面做確認
從早到現在什麼都沒吃因此邊吃便當邊看 咚
好!又被叫去了我要去囉
你怎麼沒說「請加油」呢?
不管你現在在哪裡或在做什麼都給我說
嗯!
我去囉
掰囉!!

順便一提
「咚!」←這是跟某人氣海盜漫畫相同的咚
不是看動畫而是乖乖讀漫畫的粉絲應該就明白呢
昨天沒拍到照片因此今早去工作之前與孩子們玩耍時想說小雷怎麼不在啊原來在窗簾背後做日光浴非常可愛(見照片)

那就來玩慣例的占卜吧?
剪刀
石頭
布!


(石頭)

沒想到連續兩天都出同樣的耶

贏的人…
很棒啊 咚
輸的人…
別介意 咚咚
平手的人…
嘛沒什麼特別想說的 咚咚咚
那掰囉

本大人要去展現雄風了
這次並不是葷段子喔





轉至~愛之绊~
------------------------------------------------
XD
大家都好忙呢~~~

真的是實況轉撥阿XDD 我現在才知道 要彩排2次喔~~XD
真是辛苦你們了阿~~!!


小雷好可愛阿~~整個好會享受XDDD


阿!!今天輸了=3=
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