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
新年快樂 事事順利 天天開心^^

大家過的怎麼樣呢?

今天久違的跟親友去逛街了
本想說主要就是去買衣服的(順便買去台控穿的)
結果...竟然一個衣服都沒買到(有去衣服店 可是沒看到= =///)

結果親友竟然帶我去週邊店XDD((雖然我也很願意跟他去XD
可是一踏進門口 我後悔了~XD

(OS:我的錢阿~~~我要存男人的錢阿~~不要誘惑我XDD)

結果進去之後 親友馬上跟店員說要看N團和KT的SHOP照
因為親友先(不知道是不是好心XD)的要我先看XD
後來看完 整個又拿了跳團的來看XD ((那個女人(親友)竟然還在旁邊一直催眠我XD (說~這張買拉 你看~~那麼可愛(之類的XD)((整個有點忘記XD)
跳團的不看還好..一看就拿了2張小涼的一張小光的(這張是打算送給表妹的XD)還有一張p醬的...
結果整個手已經開始冒汗了XD 整個超熱的XD
結果那個日本老闆娘竟然................................






拿出了小涼冬控的迷你扇.......

結果本人我整個不誇張XD
親友叫我看時 我整個轉過去 心臟大大的跳了一下=口=
整個冒汗 還抖了一下XD

竟然這樣誘惑我.....................(哭倒)
((而我又那麼容易被這小孩誘惑.....就這麼的...買下了(倒)
我的錢拉~~~~(昏)

結果去了周邊店花了我5百多塊= =///

當然當親友再挑KT的時候 我當然就要發揮我那才能(?)拉~哈哈哈哈哈

結果整個也買了不少
大成功~~哈哈哈哈哈(笑倒)


((我想如果沒買那扇子 我花的錢應該會比他少八XDD


唉~~XD



(而且重點是 最開心的 還是老闆八~XDDDD)


(最大的重點就是 週邊店是要命的地方XDD)
哈哈哈XD






以上說完了XD

接下來想說一件事 這件事我整個忍了很久 也不能理解= =


我真的很希望 去買p醬控票的 是真心想去看現場看的
不管是p醬也好 小孩團也罷
至少都是真心愛他們所以非常想去看的!!

可是現在是怎樣!!!
什麼叫因為p醬跟某人是親友 所以就算從沒注意他喜歡他 不過還是去一下(這就算了)
什麼叫因為有票在手上所以才比較有安全感 想去看的時候就可以去看
什麼叫因為那天沒事 去看一下也好

那把真心想去看而搶不到票的p飯或小孩團的飯放哪裡阿!!



我整個火大了= =


很多真心想去看的人卻因為沒買到而大哭了 為什麼就不替那些人想想
更何況小巨蛋就算了 可是這次是台大!!難道不知道票比小巨蛋賣的還少媽= =
結果還要讓那些真心想去看的飯們 有些去買那些黃牛票 而且還要冒著會被騙可能性
就是想要去看到自己支持 喜愛的人!!


如果有一天你們自己喜歡的明星來到台灣開控 結果有很多人都像你們一樣因為這個理由而去看你們喜歡的明星的演唱會
那你們心裡會好受媽!!

為什麼就是不能為這些人多想想呢= =

真的超~~~~~~~~~~~~~~~~~~~~~~~火大!!!!!!!!!!!!!!!= =+++










以上怒完了XD


話說~p醬已經11天沒增日記了呢~~
很忙八~我想

巡演加油呢!!!!=v=





大家最近都要去過新年了阿~~
希望新年完後 這裡會熱鬧一點呢^^



就醬~XD
(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