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久沒增的感覺XXDD

大家最近好媽??
都很開心媽?!


每天都要以微笑度過唷~~^v^
現在每天都用很自HIGH的方式讓自己微笑的度過每一天壓!!
就算壓力大 就算很煩 也要開心的什麼都不管的度過XD

MA~~
(老實說 我好像有件事要說 可是忘記了)((被打~~哈哈哈XDD


話說~最近發現有些潛水的已經慢慢的游上水面了呢~!!
很開心壓~~!!

可是不要游上來呼吸一下就潛下去呢= =///
還有~還沒浮上來的人請上來呼吸新鮮空氣八XD
一直潛著不是一個很好的行為呢(抬頭)

XDD



噢噢噢!!對了~~
之前沒搶到票的飯們~~~現在有順利的買到票了媽???
希望有呢~~!!!!



















還有呀!!

現在來跟大家說一下目擊XD
聽說前幾天 有不少人在輔大目擊到 翔央 出現了!!!!!!!!!!!!!!!!!!!!!!!!!!
哪尼!!!!! 翔央>////////////////< 好久沒看到他了><
聽說是去找朋友~~~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如果有人是輔大的 或是有看到的 也來跟我證實一下吧!!


還有一個目擊
好像是 有個日本男星 叫做....溝端淳平~~
((怕有人不認識他 所以解釋一下 在BB裡他演的是秀治(就是喜歡麻衣的那個男生) 在紅線裡飾演的那個男主角敦史 這樣!! ((不知道這樣解釋 大家會不會知道XDD

目前在台灣工作的樣子 好像也是有人目擊到!!!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如果有再台北看到的朋友 就拜託跟我證實一下巴!!





以上可以看看就好 不要太相信XD
因為我也不確定XD










還有什麼媽...





噢!!最重要的是

我終於放假拉!!!!!!!!!!!!!!!!!!!!!!!!!!
終於可以脫離那班級(雖然只有2個禮拜) 不過還是很開心呢~~~

要趕快把那些堆積很久的影片看完才行XD 越積越多..好可怕=口=!!!

可是...放假完後..就要一~日都要去學校(倒)
唉~~












剛剛又跟我媽吵架了= =///
為什麼最近都要說什麼男朋友男朋友的
整個目前真的不想跟男的有任何親密關係= =///

結果...因為不知道要回什麼 竟然脫口說出了 男人都是廢物.....(我爸跟我哥都在耶=口=)
說完才發現...完蛋..不對!!
結果爸說 那你愛的那些男人勒 (我就想說..慘了= =///)
我竟然回說 不一樣=口=!!!

後來才趕快補說 我的意思是說身邊的男生 (結果發現 來不及了= =///)

就被我媽罵了一堆 什麼思想不正常 之類的= =///


可是第一時間 我總不能跟他們說..因為被傷害過 而且不只一次 導致對男人失望 一直聽到身邊的人被她男友劈腿 背叛 導致對男人產生討厭 不信任~!
所以目前沒辦法相信人 ...... 唉~總不能這樣跟他們說八...

可能對有些家庭來說 媽媽或爸爸 是他的朋友 可以傾聽心聲訴說痛苦
可是我的家庭不一樣....

小時後 我想如果有寫那種日記的話 有些小孩都會被媽媽偷偷的看吧
可是至少看了都會靜悄悄的放回去..然後當做什麼事都沒有 而且會想盡辦法了解自己的孩子
可是我們家...我媽卻不一樣..這件事 老實說 真的對我心理造成很大的傷害(尤其只是個小學生...)

有一天我很開心放學回家 看到媽媽坐在沙發上 結果馬上質問我說 我的日記淦麻寫成這樣 你到底哪裡不滿足 什麼的....(內容忘記了 反正就一直罵..)
結果我整個很生氣受打擊的忍著哭 問說 我的日記在哪裡 她竟然說...在我這邊(之類的) 而我的日記還要我趁他不在 偷偷拿走 才拿回來的...

我真的很生氣...既然這是我日記 日記應該就是我的心情 我想寫什麼.. 我想都是我的自由八...可是妳不但不愧疚偷看和偷拿我日記還罵我 很驕傲的樣子...
還說什麼小孩子哪來的隱私權...= =///

這件事讓我很受傷 拿回來之後 就哭著把他撕掉了..
唉~~


诶!!怎麼會說到這邊= =///



呵呵~~


ma~~~
祝大家每天開心囉~~!!
在幾天就可以拿到訂很久的P醬的單專輯+live控DVD了((因為一直沒空去拿XDD

不知道大家聽了p醬的專輯了媽~~!!
新歌好好聽拉><
喜歡><

((我想 只要是p醬的我都喜歡八 ((被打~哈哈哈哈哈XDD



就醬~
開心度過每一天~
期待3月底跟p醬的見面~~><

大家~加油!!=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