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假了阿~~~~~~~~~~~~~~~~~~
真是太高興了=v=

最近處於躁鬱低潮自閉期= =///
整個脾氣變暴躁就算了還常常耍自閉?!XD
埃~~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那種只會用嘴巴說 自己卻不會做的人= =
表面上說的好像自己有多好 結果自己什麼都不動 這讓我真的很生氣......

還有阿...
難道付出就真的得不到回報媽.....
為什麼呢... 我真的不懂....
儘管我再怎麼努力都還是一樣.....
唉~~~
這真的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MA~~~好煩阿~~~~(滾走)

上學期竟然被當了2科....XD
2科就算了....竟然花的錢比其他2科的還貴.....
1千2百多....好貴.....
這次雖然難得數學歐啪了....
可是...卻被當了中餐和觀光 (倒)
而且觀光一學分就算了 中餐竟然是4學分!!!!!!!!!!!
碼的~~搶錢也不是這樣搶的阿=口=

害我不但要付1千2百多 還要去上5個假日天...
我現在整個超擔心的!!!
因為蹦帶的包場在327(好像XD)
這樣如果跟崇補修撞到怎麼辦~~~~~~~(哭奔)

唉~~~~~~~~~~~(倒)

怎麼那麼多麻煩的事(倒)

最近房間整理打掃了一番
大衣櫥也移了位置
發現了一件事XDD

就是!!
原本牆壁滿滿的海報又瞬間感覺沒那麼多了 (所以的意思就是 我又想再補海報了) ((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在等3月學年曆寄來阿~~~ 不知道要擺哪呢(想)
哈哈哈

噢!!
對了~~~
我想請大家幫我一個忙~~
幫我想一下 送什麼給老年人什麼比較好????

因為我最近想給我爺爺買個東西
可是一直想不到要買什麼才好(倒)
所以請大家幫我想想看八~~~~(跪)

應該大致上就是這樣XDD

就醬~(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