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憂~
找到這個>//////////<
這是01號上禮拜日的呢!!!!

那時看到我整個爆HIGH(而且還HIGH到無力) XDDD

那就話不多說~~~
讓大家再次重回那時的興奮快樂的FU巴!!!
(HIGH起來巴!!!)XD

(我先聲明我沒有照當時少俱的順序喔!!!)((笑

首先先介紹的是~~~
A.B.C-Z演唱InaZuma☆Venus

看到這有沒有開始HIGH了阿!!! (良亮阿>////////////< XDD)

再來~
出場演唱的是~~~
Johnny's Jr演唱Gloria‧Jumpin' Up
先是由中島和菊池和岬組成的B.I.S演唱Gloria 然後再來是跟小Jr一起帶來Jumpin' Up
(這3個小孩在教師再生演的很好的說XD)


再來是Hey!Say!BEST帶來的BEST混合曲

(看可愛的帥哥們有沒有興奮了阿~哈哈哈哈)

可是還不能休息阿XDD

最後結束拉~來個全體大合唱!!!
演唱勇氣100%
這首歌超HIGH的拉~~~
副歌一唱~馬上熟悉的音樂突然讓我想到...這是卡通忍者亂太郎的歌ㄝ(笑倒)
(涼的屁屁好會扭阿~~>/////////<)((笑
(涼背著大貴讓我傻掉一秒XD 嚇到我這樣)((笑倒XDD
涼中間SOLO那段整個讓我爆HIGH了阿!!!! (爆走XD)
(裕翔後面頭被人用了一下 我懷疑是小光阿!!!)((爆笑


(大家HIGH了八!!!)
OK!!
本人主持到這!!
完畢!!!(笑倒)XDDDDDD

(由於電腦實在太爛了!!有些影片不能看= =+++)
HS7SOLO那段找不到影片= =
然後跳跳剛開始演唱的那個混合曲..我想進辦法了還是一樣不能看(哭奔)
不好意思哩!!!!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