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irls藤井萩花、發表了妹妹夏恋的戀愛禁止宣言

女子Dance&Vocal團體E-girls的藤井萩花、藤井夏戀姊妹參加了在東京舉行的造型書『ANTITHESE』發行紀念活動記者會。

 

      書名是英文的『ANTITHESE』意思是「對比」,姊姊萩花表示「除了外表之外,連個性我們也蠻成對比的,我妹妹的個性比較愛撒嬌親近人,我就是比較冷靜的類型,總之有很多地方都是成對比的」她如此說明。

因為接近情人節,所以也問了兩位現在有沒有交往中的對象,萩花表示「我們成員之間常常會妄想戀愛情節,但實際上完全沒有這些事情發生」給了否定的回答,「我也對妹妹說現在與其去想這些是,不如『多多磨練自己』。要是妹妹有了喜歡的人我也會阻止」發表了妹妹的”戀愛禁止”宣言。妹妹夏戀則反駁「戀愛是看時機的吧?」萩花回應「妳應該要做的事還有很多,像是要讓巨蛋巡迴成功什麼的,等這些事都做好再說吧」當場對妹妹訓話了一下。

 

 

-------------------------------------------------------
哈哈哈~~~他們個性真的很不一樣wwww

不過妹妹要談戀愛 果然還是要過姊姊那關呢~~哥哥那關 我想應該挺好過的?!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