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84回02月02日

在廚房
把冰箱打開想找看有什麼東西時


妹妹突然從後面這樣問
「哥哥呀!富士山的沸騰度是幾度呀?」


為什麼問我呀?.....的問了她






「因為你在那裡呀」的回答



待遇很差吧




可是我至少是哥哥呀(笑)



給我想點法子唷


Nomura桑







抱歉





是誰呀的感覺唷





偶而就是想這樣做唷



這種意義不明的事情(笑)




妹妹唷

答案是不是100度


氣壓低的地方


好像沸騰度數也變低喔


大概70度左右吧

是說自己查呀(笑)







大家想問的事情




我來為大家回答





包在我身上(笑)




------------------------------------------------------------
看完有HIGH了我XD
真是一個好哥哥阿 (又愛死他了XDD)
還去查了呢XD >///////<
最後一句“包在我身上”整個就是讓我爆走了X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