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是3/18 禮拜五上映呢!!!

台灣翻的名字好怪....【明日看我:火力拳開】
淦麻不直接明日之丈就好了= =///
難解XD






聽說台中場好像想辦了
記得好像是4/9號那時辦順便之後去一起幫p醬慶生的樣子
大致上不瞭XD




話說....我怎麼辦阿...
看到這我頭就開始痛了....


為什麼一定要連六日都要去學校阿!!!(還只是自習= =)
多那2天又不會變的比較聰明= = 如果不想讀的 去了那邊還不是一樣一直發呆= =///

剛好又卡在3月底...
又不能請假...不然p台控那幾天就請不了了.........
蛤~~~越想頭越痛.....(滾)


我一定要去看拉!!就算沒有包場 我還是想去看拉!!!!!(哭奔~~~)

((不小心又開始抱怨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