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感覺要花好多錢的感覺啊><

今天首次去打工了!!
因為是朋友邀的 所以就想說去了
而且時薪100多 整個一定心動的阿XD

那是一家鞭炮工廠
可是卻跟我所想的不一樣就是了XD
可能你們會想得很危險那種 可是完全還好 不會唷^^

整個就是還蠻輕鬆的這樣做他的東西
首次的有領錢的打工經驗 對我來說蠻新鮮的呢XD
而且感覺老闆人還蠻好的XD
中午還請我們去吃中餐XD

不過中途遇到了一些事情 整個就.....不是很開心XD
不過為了男人!!我要加油XDD

((完全就是為了我愛的那2隻努力加油賺錢這樣XD


下禮拜一就要去台北看鬼太郎了呢>////<
好期待好開心啊XD

世說~
繼上次p控之後 我就沒再去台北的說XD
這次是久違了阿XD


還在考慮要不要找朋友來當導遊((被打XD
因為是一群高中同學去 所以突然找好像怪怪的XD
而且...如果帶我去周邊店 本人我又要撒錢了?!=口=哈哈哈XDDD


對了!!
為了那2隻努力賺錢以外
我也想趕快買到一隻“哀鳳”呢!!
想快點買到阿XDD

我都看好我想要什麼類型的了 的說xD

希望能趕快買到就好了XD

是說這工作只有做到開學前的說XD
所以我還是努力有空就去賺一下吧~哈哈哈!!


明天日本的MS會有ABC-Z呢!!!
世說~禮拜日的MJ也有唷!!!
好開心啊>/////<
期待死了XD

明天一定要給他蹲直播XD

世說MJ除了ABC-Z還有KIE醬呢>//////////<

看了新歌PV 整個是可愛死了阿>///<
新歌也整個超好聽的!!!XDD

完全就是超愛XDD

身為KIE醬的大親友 SAKI阿~~~你要哪時發單阿><
我好想趕快聽到你的新歌的說...>00<


每次要打什麼都忘記XD
我下次還是先把他記起來好了XDD


大家最近都不知道在幹什麼呢XD

大家加油囉~
我也要加油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