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禮拜4要開始上課了阿= =///
(真不想~~~這樣!!!XD)

我前天去網路上看...
我調酒和數學要重補修阿!!!(被當拉~~)((滾>00<

整個....
(調酒只能給他拼一下了= =///)
數學不想管他((喂!!!XD

之前聽到一個消息~
就是p的新戲沒了~~(崩潰)
之前傳出p跟小衣要拍新戲...
可是....竟然男主角換成了潤(松本潤)
整個是.....((踹
不是說潤不好哩~~~
是我要看p演戲拉~~~(滾地板+大哭大鬧>00<)

是說~
今天有人跟我說我的網致好像怪怪的= =///
好像有時登不上去或是開不了...找不到網頁這樣!!!
整個...(傻眼..)

會不會是東西太多?
還是因為我昨天再換密碼所以才這樣呢?
(怪怪的= =///)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阿~~~(好像常說這句XD)
唉~~~
真希望不好的事情趕快過去~
好的事情趕快來~~~

真的好不想上學拉~~~~~~~
最近有一次夢道我回到國中時期然後整個很沒壓力這樣!!!
(我起來是就在想...是上高中...這個班級讓我壓力太大媽.....我想說一定是= =+++)
真的很不喜歡這個班級........
唉~~~

好不喜歡鉤心鬥角的人~~~
好不喜歡心機很重的人~~~
好不喜歡.......

唉~~~
3年阿~~~(滾)

最近...可能是發生了太多的事情...讓我想到當初近高中的宗旨...
就是什麼都不要管...努力讀書...一定要學成日文..改掉壞習慣....(一切都是為了我最愛的p)XD

我能撐到現在也都是為了他阿~~~~(滾地板)

阿阿阿~~(叫一下XD)
我還有18個影片還沒截阿~~~(我會瘋掉= =///)

對了!!!
MINA~~~~~~
快幫我~~~(大喊)

誰有或是誰知道哪裡可以下載POTOSHOP的這個軟體~~
快幫我巴~~~(大喊)

我找好久還是沒找到~~>00<
不是沒找到就是不能安裝= =///

都快瘋了我= =///

請求各位好心人幫幫我巴~~~~~~~~






就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