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立難安...

嘖!!
吵死啦~~

並..並不是被田口叫了
我才出現的唷!!
請大家不要搞錯囉!!

我是為了小兔子們才出來的唷!!
NE~
久等了

咚~~~~~~
大人來囉
大家抱歉呢

最近田口很愛我所以變的好吵
等一下我去捂住他的口
來用親的..
騙人的騙人的!!!!(笑)

那差不多該重振精神進入正題了吧

是說要從哪個地方開始講呢...
那~~首先是我過生日了
四捨五入的話...
不!!
這就不用說了…
我16歲了!!!!!!
從團員們那兒得到了充滿愛的禮物
第3回「這個禮物很喜歡にゃ」
...是嗎??

中丸擅自的決定了這個名稱的活動....
這個活動龜很厲害的被選中了!!

沒想到的是山形縣的牛肉
在拍照之前就吃掉了
所以沒辦法讓大家看很抱歉喔!!

小上送了數位相框
中丸送了有加濕器功能的空氣清淨機
淳送了釣具及某漫畫的大猿玩偶
無法選擇...

不過大家為了大人這麼拼命的思考...
真是辛苦了
內心→(謝謝)

當天是一整天與朋友玩叢林生存戰
前一天是去了市郊的槍枝店和烤雞肉....
年復一年的生日越來越隨便的過了

然後然後!!!
明天新歌CHANGE UR WORLD要發行了!!!!!!!!!!!!!!
這次全部歌曲毫無保留的都很帥氣
因此絕對要聽唷!!
因為我很努力的唱了很多種類的rap
介紹團員是標著「」的地方在live中大家一起唱才能完成的歌曲
會在live出現
因此請記住喔!!!

還有呢
我在節目或廣播等很多地方說過了很喜歡的漫畫「GANG KING」的作者柳內(大樹)老師
竟然能讓我和他對談了
高興死了!!!
會刊登在人物角色手冊內
所以請check喔!!

柳內老師!!
如果要拍真人版的話
請務必由田中聖飾演バンコ一角唷!!!!!!!!!!!!
最近好像宅男呢
因為漫畫或電玩也是
前陣子還去了某戰隊的主題歌的live了
完全是私人生活就是了
唱了各式各樣的歌
好像重回到了青春時代
好高興

我一直想演特攝英雄超人的角色
家中都是男生
因此戰隊故事超喜歡的度過夢幻般時光

而且而且
還告訴了我超喜歡的演唱特攝英雄主題曲的宮內タカユキ先生的聯絡方式
而且還約了要去唱KTV!
太棒了!!!!
棒死了!!!!!!!!!!
抱歉呢?!女生看不太懂對吧?

不過男生應該就會懂了!!!!!!!
最棒了阿
然後然後
最後介紹我家新來的女兒桃子chan!!!!!!
繼之前的蜜袋鼯的桃子chan而來的
是屬於小懶猴的
雖然是猿類
但是是非常稀有的動物
有緣來到我們家
老實說
照顧小懶猴很辛苦
帶牠去找醫院或請醫生來每天讓牠習慣撫摸各種水果要切成一口大小測量重量後才能餵食等...
兵荒馬亂

不過呢
可愛死了!!
每次看到心都軟了
小櫻與雷是帶牠們去自由活動以來常常帶著到處跑的大家庭
桃子是熱帶小動物
因此到夏天前讓牠習慣明年夏天想家族大家一起去散步呢
田中動物園開園了
以上是大人!!!!!

小上小上~






---------------------------------------
大人 小妹很抱歉...因為某個男人我第一次看你的日記心不在焉了...

可是你竟然對甜甜....難得的高調阿!!!!!=////////////=

16歲勒XDD
呵呵XDD


腦子空白...算了


大人加油=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