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絆


KAT-TUN MANUAL.52田中聖



嗯、好睏…
是大人我喔
最近、LIVE也決定了相當接連忙碌不已喔
近期能公告的事情我想也有很多請滴水不漏多多注意
我個人的話終於能為了取得小型船隻駕駛員執照而忙碌!!!
五年來的心願可能會實現
明天是考試日因此闊別已久的心跳不已
念了好多書連結繩作業也利用家中扶手做了練習…
能考取嗎
術科是想必要有駕船經驗因此有點自信就是了
成為名符其實的船長
去當海盜王吧…
然後我們家么女懶猴的桃子chan也大致上住習慣了!!!
似乎因做檢查而造成心理壓力對於人的手很害怕曾經好幾天沒吃飯令人很擔心但我發揮毅力每天花十分鐘撫摸牠及手拿水果啊~的餵牠等等逐漸習慣了現在會兩手緊握著我的拇指跟小指舔我的指頭還會「摸我啦」的用頭頂頂我的手超級可愛的
「(見照片)給我」與「(見照片)好吃」
有牠在家裡根本無法出門對吧?
想一輩子待在家裡 笑
然後是「(見照片)蓬蓬頭新髮型」與「(見照片)海邊約會」
然後是「(見照片)小帥哥」
有這些傢伙在簡直沒辦法了呢
超可愛的每天都可愛斃了快斷氣了
換個話題下週要發新單曲了!!!
預訂了沒?
ㄟ?
還沒有?
現在馬上給我去附近的CD店
CM也放了很多次因此聽過的人想必很多…
CM與PV是完全不同的世界觀,成為能聽得愉快、看得愉快的作品
以一句話來形容就是很KAT-TUN風格的輕快歌曲的感覺吧
也將要辦LIVE…
想趕快見到大家
絕對要一起玩喔?!
想與大家一起玩
不留半個與所有人大家一起玩
因此絕對要來看喔?
真的真的想要看著大家每一個人每一個人的眼睛道謝但畢竟有點難…
只能希望大家來但我保證會呈獻最頂級的款待
來辦最棒的祭典吧
掰囉!!!!!!!











轉至~和樂園~
---------------------------------------
不知道考到了媽呢~
希望會考到阿!!!
加油 KOKI!! 考證照會很緊張呢 ((對我來說 是這樣XD
每次考證照都好緊張XD 而且每次一開始考後 就完蛋了..因為本人我一緊張就會腦子完全空白了XD
只能一直安撫自己阿XD

桃子chan~~好可愛阿~~~~~!!!!!!!!!!!>///////////////////////////<
尤其是這句 “兩手緊握著我的拇指跟小指舔我的指頭還會「摸我啦」的用頭頂頂我的手”
噢>/////////////////////////////
真的好可愛拉!!!!!
確實會無法出門呢~~哈哈哈XDD


MA~~總之加油拉!!!=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