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2回10月20日

如果再不更新的話就會惹人生氣了吧??
是吧
抱歉唷!!

一直照顧我的那些人也跟我說了快點更新阿!!!
所以我就來更新了唷

好~~
我是生田
.....那~麼
....有什麼事呢
....唉~最近.......



阿!!
看了宇宙兄弟(漫畫)後大哭了阿
真的很好看!!
讓人想去宇宙了

久違的突然想看很多漫畫
看了很多各式各樣的

有什麼好看的就告訴我吧
還有
AJIKAN真是帥阿!!
一直在不停的播放著

電影的拍攝也很順利
平安時代的故事比想像的更不容易呢
光是化妝和換裝就要花1個半小時呢!!

.....
不過
很有意思
大概還沒拍到一半
我會提起幹勁繼續拍的!!!

還有就是
我想該去做舞台劇的準備了
所以就先去查了一下有關希特勒的事情
演過這個角色的演員意外的很少呢...
是很難遇到的角色吧
果然是..
會很珍惜很重視的全力去演的
請期待!!

以上近況報告完畢!

那麼 該去睡了
晚安







-----------------------------------------
終於新增了阿XDDD
看漫畫看到大哭阿=口=!!!(摸)
XD


話說~TOMA裡面提到這個樂團AJIKAN
跟大家解釋一下
他們是日本的搖滾樂隊(有4個人)
叫ASIAN KUNG-FU GENERATION,簡稱アジカン!!


這樣XD


TOMA很忙呢~~
加油加油阿!!!=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