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98回10月22日

此事,因為我的行為,
給很多人帶來麻煩,並讓大家擔心,我要為此衷心的表達我的歉意。

今天,我站在了電影的舞台致詞的舞台上,
但在各位粉絲面前,我要再次對讓大家擔心這件事進行深刻反省,同時也深深的感受到了我真的一直都很多人守護著阿。

今後我也要辨明自己的立場,每天都專心致志,請大家多多關照。




------------------------------------------------------
看得我都要哭了........QAQ

你是最棒的!!!可是拜託不要再為了義氣去做任何讓你自己身陷苦境的事了好嗎....
身為你的粉絲的大家 都看得好心疼阿........

有看到REPO說 這男人在台上致詞(應該是對於這件事的道歉)完後 台下的所有粉絲們都給予很熱烈的掌聲
真的好棒啊>/////<
亞麻一定會知道我們都相信他的!!!!!!

希望這件事趕快結束 之後一定能順利的!!!!><


還有也因為這件事 我決定以後發生什麼事情 都要先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不會在做出失格的事情了><
明明相信著的...卻還不相信自己相信他的心....
唉.....我真的是笨蛋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