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里奈結束十五年模特兒生涯
(澳門日報) 2013年10月22日 03:30


日本傳媒報道,廿九歲的女模特兒香里奈,周日出席日本知名時尚雜誌《Ray》在東京舉行的創刊廿五周年紀念慶典,同時宣佈將在《Ray》二○一四年五月號之後正式畢業。

香里奈從十五歲開始成為《Ray》的模特兒,在該雜誌二○○五年五月號首次登場。在宣佈畢業消息時,香里奈說道:“我十五歲時從《Ray》起步,明年是第十五個年頭,屆時我也來到三十歲這個特殊的時間點。我希望嘗試活躍在不同的舞台上,所以將於明年春天從《Ray》畢業。”

回顧在《Ray》的日子,香里奈感慨道:“我的人生裏,有一半是與《Ray》結緣。它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人生的一部分。接下來希望能培養比我年輕的女孩,看到新生的《Ray》。”香里奈宣佈即將畢業的消息後,在場約一千名粉絲發出驚訝之聲。對此,香里奈向粉絲呼籲:“因為還有半年時間,所以現在還沒有要畢業的實際感覺。作為《Ray》的模特兒我依然會繼續努力。希望大家能支持我到最後!”


******************************************
香里奈宣布明年退出《Ray》
[2013-10-21]



日本名模香里奈昨日到澀谷參加時裝雜誌《Ray》的25周年紀念活動,她配合大會主題,化身「Pink Lady」行天橋,自2000年起已經擔任該雜誌專用模特兒的她突然宣布將退出該雜誌的專用模特兒行列,明年出版的5月號會是她最後一期,而本月23日推出的12月號將開始她離隊前的特別連載。她透露,因為《Ray》將踏入第15年,而且她明年(2月)將會30歲,她希望可以嘗試不同的東西。雖然現場觀眾大叫「唔好」,但香里奈表示希望可以讓更多年輕的模特兒有機會,她也想看到雜誌的新面貌。






-------------------------------------------
原來是還有半年的時間阿~~><
我還以為馬上就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