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山下

大家好


這次的題目是
DVD「NEWS LIVE DIAMOND」的ORIGINAL MUSIC CLIP的看點相關




LIVE巡演
「NEWS WINTER PARTY DIAMOND」要做成DVD了!!!!!!!!


關於大家的ORIGINAL MUSIC CLIP


因為大家各自都很開心的完成了拍攝
要是各位也看的開心就好了。




我的MUSIC CLIP裡
CG好厲害!!!!!!


還有有就是舞蹈!!!舞蹈!!跳了不少呢,也請看一下吧。




DVD正篇還附有特典影像


沒能來這場演唱會現場的各位
希望也讓大家開心。


請一定要和家人一起觀看!!!!!!!!!



-----------------------
真的越來越期待DVD拉>////////////<
p醬阿~~
我什麼事都能答應你 可是唯獨這件不行..
我爸媽都反對我支持你=3=
所以只能偷偷買你的東西(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