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你的我的初恋》首映 冈田将生礼帽亮相

2009-10-22 10:16

冈田将生。网易娱乐独家报道(感恩而死/文)由井上真央与冈田将生主演的《属于你的我的初恋》21日在东京电影节会场所在的“TOHOCINEMAS六本木Hills”影院内上映,两位主演与导演新城毅彦一同登台向观众致谢。

冈田将生与井上真央。

 

 

  网易娱乐独家报道 由井上真央与冈田将生主演的《属于你的我的初恋》21日在东京电影节会场所在的“TOHOCINEMAS六本木Hills”影院内上映,两位主演与导演新城毅彦一同登台向观众致谢。本片目前已经接到了来自全球6个国家12家公司的订单,对此,井上充满自信地表示:“谁都经历过初恋。我觉得纯洁的爱情这种美好的东西是全世界都能够共同感受得到的。”

  另外,回忆起17日的电影节开幕式上与冈田相伴走绿毯时的情景,井上也说道:“冈田和导演两人特别紧张,结果传染到了我,我也紧张得不行。不过有那么多手持影片宣传册的粉丝们送来热情的声援,真是感到非常开心,也总算是顺利地走完了全程。”而看着他们两人走绿毯的新城导演则笑着坦白道:“看到那情景时,我才第一次切实地感受到他们两人的人气之盛啊。”

  本片的原作是漫画家青木琴美在《少女漫画》杂志上连载的超人气同名漫画,漫画一共12卷,累计发售量超过750万部,并在07年获得过第53届小学馆漫画奖。影片讲述的是一个纯爱故事,描写了被宣告活不过20岁,但仍然在有限的时间里努力生活的少年阿逞(冈田)与一心爱着他,并一直鼓励着他的主人公阿茧(井上)之间的凄美恋情。将于10月24日在日本全国正式公开上映。

时的情景,井上也说道:“冈田和导演两人特别紧张,结果传染到了我,我也紧张得不行。不过有那么多手持影片宣传册的粉丝们送来热情的声援,真是感到非常开心,也总算是顺利地走完了全程。”而看着他们两人走绿毯的新城导演则笑着坦白道:“看到那情景时,我才第一次切实地感受到他们两人的人气之盛啊。”

  本片的原作是漫画家青木琴美在《少女漫画》杂志上连载的超人气同名漫画,漫画一共12卷,累计发售量超过750万部,并在07年获得过第53届小学馆漫画奖。影片讲述的是一个纯爱故事,描写了被宣告活不过20岁,但仍然在有限的时间里努力生活的少年阿逞(冈田)与一心爱着他,并一直鼓励着他的主人公阿茧(井上)之间的凄美恋情。将于10月24日在日本全国正式公开上映。

 

 

-------------------------------------------
好想看這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