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3回10月21日

可以報告一件令人開心的事嗎?


那個 初中時開始的親友也是我的高中同學
現在正在「源氏物語」的拍攝現場唷
演“頭中將”這一源氏的親友!!

他就是歌舞伎役者尾上松也!

真的是大吃一驚唷!!

高中的時候有一起聊過說
「真想哪天能一起工作阿」

可是
我踏足歌舞伎這個領域
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

「那麼,等哪天我能出演很多的電視劇和電影的時候,你出演那部劇不就行了!!」
這些只是小屁孩們的“能那樣就好了阿”那樣的話而已

但是那樣的話竟然實現了!!

真的是..
非常非常的高興!!!

跟他認識是在我的第一部舞台劇「Stand by Me」中
那部舞台劇是兩套演員來演
這邊的團隊是潤、nino、相葉chan和我一起來演
而在另一個團隊中出演的就有松也

排練是在一起的
但是正式表演時就沒有同台過了
所以這次才是真正的第一次一起工作呀!!

哎呀
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因為即使到了現場也會有一直在一起的人嘛
這難能可貴的機會
我會盡情享受的喔!!

當然也是為了拍出好的作品





-----------------------------
XDD

在工作現場遇到親友一起演出 一定超級開心的阿~~
=v=


加油=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