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做了發聲的練習
跟現在的老師認識已經有超過一年的時間了
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上課

現在的這個老師
是我在某個節目上看到他
就想說『好想讓這個老師教我唷』
就馬上去拜託了!!


以新生的NEWS到能為大家送上什麼作品之前
對我來說

現在是準備期間

我要好好的準備!


換個話題
明天開始
手越增田的LIVE『手越增田3rd LIVE 手越增田的魔法』要開始了唷!!!
我和SHIGE在討論說
要哪時候去然後去哪一場呢?

這邊來給大家提問


上次到大阪看的KOYASHIGE,這次會在哪裡出現呢??


答案是.....







會場!!



手越增田加油唷!!






----------------------------------------------------
TEGOMASU加油!!

聽慶醬這麼說.............表示近期就要有新曲了???

好期待阿>////<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