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結衣和斗真演的花水木電影不是要在台上映嗎~!
所以建議了友人跟她說我真的很想辦包場呢~~

可是你們也知道 如果人數不夠是不能成功的..


所以想問看看大家!!(我是要確定的喔~)


如果有包場的話(在台北)

大家會去參加嗎???

(不管是哪個主角的飯 都請回答我可以嗎~~)




*********************************************************
我想根據我聽到來說
包場還是會辦的

可是主辦會不會是我家那隻親友 就不確定了呢~~
((因為那隻笨蛋XD說 畢竟他不是斗真飯 如果有人要包場的話 他就不包了~
所以~聽了這段話後

我覺得包場應該是一定會辦的八=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