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最近這裡冷清清~~~(飄落葉..)



不知道大家最近過得開心嗎?!
最近的我 整個事情感覺變多了= =///



//////////////////////////////////////////////////



可是最近發生一件令人蠻不爽的一件事XD
就說我跟【V】台的犯沖= =

因為之前去參加了跳跳的周邊抽獎
前1個禮拜去看了 整個很開心
因為...我中獎了!!!!!!!!!!!!!


可是...
這名單我看了一下 是禮拜1發的
可是我看的時候已經是禮拜3 4左右了八

可是我根本沒接到一通電話!!
更別說是通知= =

因為我是第一次中
所以就去討論區問了一下要去哪領獎之類的
可是沒一個工作人員回我 回我的好心的人也不太清楚 還有一個歌迷還說她們會打電話通知然後寄過來

可是 電話呢!!!
之前中午貌似接到一通 可是那時在上課完全不能接
可是..就那一通!!


沒了....

就只有那一通!!!!

後來因為一直在想 就一直找有沒有客服之類的
結果看到了一個E-MAIL 是他們的信箱

於是就發過去訴說這情況

可是



回信?




沒有!!!!!!!!!!



都幾天了!!!
一個影子都沒看到!!!



是怎樣!!

討人厭= =+++


就說討厭這台= =

很忙!?

至少也要回信不是嘛!!!


沒消息是怎樣!!!


整個放棄了= =


之前在看電視的時候 連底下的字幕都可以打錯!!

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要不是大好人去那家X公司!
我才不稀罕看那台!!
更不想去他們官網= =++++++++++++++++++




超級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