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好媽?!


本人我最近整個就是 累 累 累XDD
每天睡眠不足的感覺 有點痛苦XDD

不過當我在用電腦 睡魔突然攻擊我的時候 如果我被戰敗了 就會直接睡了八XD
雖然過一下就會起來這樣XDD
哈哈~`



話說~昨天光一叔已經來了呢>////<
今天是加場第一天阿~!!!
希望一切順利呢>v<

MA~~真的想去看XD



對了~
今天突然得知一件事情
就是朋友跟我說什麼“足球賽南韓球迷舉"慶祝日本大地震"的布條”

我整個..................

傻眼!!

突然有一把火上來XDD

超沒品的那些人
就不要他們地區大地震= =+++
不然就是要換我們恭喜他們!!!= =+++

真是的
一點都不會將心比心 一點良心都沒有 整個就是XXXXXXXXXX(消音)


XDD

害我看完後整個有火到XD



今天因為想某人 所以去買了生茶
哈哈哈!!


一直以來我真的都好感謝他

在家裡得不到寵愛和理解
在學校跟朋友得不到寵愛和理解更得不到尊重...
我一直在想 一個什麼都不會一無是處又不好看的人到底為什麼會在這世上呢

每天的每天心中有好多好多的問號..卻永遠都得不到解答

自從喜歡上山下智久後((難得打全名XD
我改變了 也因為他交到了好多能疼我理解我的朋友 (包括常來這邊關心我的飯們)

真的好感謝好感謝~

我常常在想
我第一句想要跟他說的話
就是:真的非常感謝你!你是最棒的!!

這樣


現在的困擾 就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班上不熟的人相處...
都已經過了幾個禮拜了
可是新朋友還是沒有交到幾個...(有幾個也只說過話 可是就沒有下文了><)


所以可以請你們大家告訴我說
到底
我要怎樣才能很快的跟他們熟起來呢....
我真的好怕生阿=口=

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的都認識了新朋友了 只剩我還在原地打轉
越來越感到恐懼

或是能推薦我看什麼書籍或是什麼東西媽



真的很想趕快解決這件事阿.....><


真的非常希望大家能幫我一下 m>..









還有要寫的媽....
應該沒有了八XD




就醬~~
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