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演技票選 渡邊麻友奪冠將主演日劇

2016年09月28日 23:24   北京新浪網

渡邊麻友《我的保鏢》劇照

渡邊麻友《我的保鏢》劇照

 

  新浪娛樂訊 據日本媒體Modelpress報導,渡邊麻友在AKB組合40名成員主演的朝日台劇集《AKB LOVE NIGHT 戀工場》第35集《我的保鏢》中演技出色,在觀衆與評審投票評選中成為最受歡迎的主演,因為日劇製作人、電影導演組成的評審團投票成功擊敗上周觀衆投票冠軍宮脇咲良,逆轉獲勝,同時也得到了2017年春季新劇主演資格。

  從工作人員處得知自己成為冠軍時,渡邊麻友说:“我心臟都要停止了,是真的嗎?太開心了!”對於新作她说:“我對喜劇很有興趣,我喜歡挑戰以前從未挑戰過的角色,也想嘗試反派和古怪的角色。”

  回憶半年間的拍攝學習,渡邊麻友说:“對於觀衆來说,故事裏有吻戲,也有唯美的愛情,我們每一個成員去演繹不同的愛情故事也覺得非常開心,感覺我們大家都成長了。托大家的福,我這次才能得到第一名,真的很感謝大家!請大家期待明年春季的日劇!”

  此次投票中,獲得第二名的是主演第11集《過去寄來的情書》的山本彩,第三名是主演第33集《結婚的理由》的島崎遙香,第四名主演第29集的宮脇咲良,第五名是主演第39集《戀愛禁止》的松井珠理奈。另外,上次演技評選獲得第一名的島崎遙香主演的劇集《警視廳Nasi Goreng課》將於十月開播。

  對於此次獲得冠軍,渡邊麻友说:“上一次評選我排名第二,這次中間宣佈排名時我還是第二,沒想到最后成了第一名,特別開心,感謝大家!”此次奪冠讓她有機會成為春季新劇主演,她说:“我期待是喜劇作品,之前都是演跟本人差不多的女生,希望這次有新挑戰,尤其是跟偶像反差很大的角色。”(布布)

 

 

 

 

-------------------------------------------------------------
櫻花的我覺得挺好的 就是有種純愛感
MAYU的就是有種苦澀愛情感

不過我最愛的劇情好像是めぐ跟じな的~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