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01.我要我的寶貝pppppp~~XDD



02. 變的像戶田~((怎麼可能= =///



03. 我要去日本~~~



04. 給我很多很多錢(買J家的東西、周邊...等)



05. 我要看J家的演唱會



☆點你的人是:安妮


☆你們的關係是:都是親愛的J飯 >///<


☆對他的3個印象:




1. 是個色色在心裡的仁飯



2. .....>///<



3. 希望之後能夠更加認識妳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痾.....忘了耶!XDD ((不要殺我= =+ XDD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哈哈~也忘了((趕快逃~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埃噁~我只要我的寶貝p~((我不接受女人=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怎麼可能!J飯一家親阿!!!!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沒有ㄋㄟ~她愛色色仁~我愛G奶P~~不會拉~XDD




☆現在你最想為他做的事:開啟他色色的心靈~XDD((邪笑~




☆對他整體印象:ㄣ~~名字跟我以前的朋友一樣~讓我嚇到= = 色色心志還未開發完成XDDD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我是一個單純又善良的小孩~還有我一點都不色= =+((這種話也說的出口~XDDDD




☆喜歡自己的個性是: 痾.......很親切呢!XDD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很多耶!哈哈哈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寶貝p喜歡的類型^///^(某口伶啦!!)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你們 我會繼續努力的~((哈哈~突然不知說啥的我=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5個人:



1 ~瑋~

2. 米漿漿~

3. 雯子 

4. 山小兔~

5. 凱琳寶貝
 
6. 色玥玥~

7. 楓糖 

8. 韋韋~

9.卜派

10. 阿p


補充~是上面的編號喔


【6號在跟誰談戀愛】 當然是......卡咩拉~((對你夠好了八~XDDD




【9號是男是女】 當然是女的嚕~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當然是好事!!J家一家親壓~




【那麼8號和5號呢?】 還是一樣的答案 J家一家親啦>”<




【2號在讀什麼?】 H文~BL文~(超變態的米漿~)最近他自己在寫甜文^///^




【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今天!昨天!大前天!((好像每天大概都會聊耶!!!




【8號喜歡哪種樂隊】痾.....誰知道阿~((叫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問我?我不知道 由本人回答好了~XD




【你會不會追求3號】那無空零~不可能ㄋ~((小小聲說~他有人追呢!XDDD




【7號呢? 】怎麼可能~我愛男的~((尤其是pp和涼介^///^




【4號是單身嗎? 】我想...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