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遇衰神 舊愛奪命call
2010年09月30日蘋果日報

山下智久個人新單曲《One in a million》上月初登上公信榜冠軍,個人加上所屬團體「NEWS」創下連續20首單曲稱冠紀錄,但他最近卻很煩。他與前女友阿比留優早玩完,她卻持續打電話騷擾。日本《偵探檔案》網站爆料,山下表示現任女友北川景子想同居,否則就要搬回神戶老家,阿比留卻挑撥說:「她應該沒那麼愛你吧!」









----------------------------------------------------------------------

= =++++++++++++++++++

本人我一輩子都不想聽到這女人的名字!
竟然又給我扯上關係= =++

那女人已經讓我從討厭變成了恨!!
死破女人= =+++

挑撥個屁啊!!
人家怎樣關你屁事!!
自以為自己很清高嘛!!!!!!(火大)
哼~(滾走)

每次一聽到妳的名字就讓我火氣上升= =++


我對每個人都可以很客氣 就是對於那些傷害&故意藉著那男人的名氣變紅的女人沒辦法!!
尤其是阿X留X的女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