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 久違的爆哭了

我不是愛哭鬼拉~~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我在書桌上有放3張照片(一張是p醬的 一張是斗真去p醬的SOLO控時抱抱的那張生寫真 一張是小涼的SHOP照)
((可是我澄清 我友認真上課喔!!XDDD ((眾人:誰信阿~~哈哈哈哈哈


然後今天中午 坐我旁邊的同學就突然有手猛打那3張照片
用打的本人還不會怎樣

可是後來 就沒理他 跑去跟另一個同學搶食物XD
結果回到位置上時..................


沒了!!!!!!!


男人....不見了!!!!!!!!!!!!!!



我整個緊張的
問我旁邊的那個同學說 我的照片不見了(飆高音 這樣XD)
結果 她就說 他沒拿
我就整個超緊張了!!


沒拿.....

照片呢!!!!!!!!!!!!!!


就整個大叫那個跟我搶食物的同學名字
也不知道為什麼
在叫完XXX 我的照片不見了~~~~~~~~~~~(是大叫的那種)
叫完後..眼淚就不停的流下來了


後來大家就過來關切(關心)
然後兇手就是坐我旁邊那同學拿的...


我整個哭了好久 (因為我真的被嚇到= =///)
眼淚就止不住阿~~~


我的原則是 你怎樣罵我 怎樣弄我 我都沒關係 就是不要弄到那2個男人(p醬&小涼)
不然我一定會崩潰

(好像後來有人覺得我很誇張)

可是 我覺得如果是飯們 一定會覺得我不誇張吧...


因為這2個男人 是我的命阿~~~
我實在不能想像沒有這2個男人 我該怎麼辦

每天隨時隨地一定都要帶著他們的照片 一定要看到 我才會安心
不知哪時 這習慣就存在了XDD



唉~~








/////////////////////////////////////////////////////////////////////////////////////////////////

話說有個好消息~~

就是獎品終於寄來哩=v=

開心!!=v=

昨天因為實在等不及 就去向友人求救 結果他跟我說了 去大好人那留言看看吧

結果留完後

今天就到了阿~~~


((雖然剛剛去看留言版 大好人沒回我XD



唉~~
不知道以後我去那邊在抽獎 他們會不會讓我中
如果不會的話 我也切心了 (這種公私不分的公司 我也不穴抽了= =///)



反正就是開心=V=



也感謝大家為我想辦法
關心我!!


愛死大家了(大撲抱)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