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很火)

我開頭先問大家!!
只要是人都會有幾樣很怕的東西是巴??!!

吃完飯
我把東西拿到房間!
下來一樓時在樓梯上往下看到一隻大蟑螂在地上走!
我好怕的大叫我哥!!(因為我爸還沒回來)

結果我媽就開始罵說「我自己看到只會叫不會打阿!!」
(淦勒!!不會怕叫他淦麻 就是因為怕所以才叫我哥阿!!)
(她是腦殘還自障= =)

然後我整個就很想哭了!
結果我哥很好心的幫我打屎了
結果...
我媽竟然要叫我把那個東西掃掉= =
(淦!!就不敢打了怎麼敢掃)

然後我就整個哭慘了
結果我媽就罵說!!
你是大小姐媽!!怕什麼蟑螂!!我們家沒有大小姐!!所以你淦麻怕之類的= = 然後又說 那搬到山上怎麼辦 你就要怕他媽(之類的) 我也忘了= =//
而且還叫我哥不要幫我= =

我整個拿著掃把哭的很慘的站在那隻東西的2公尺處!!
完全不敢碰她

結果我媽看到還繼續罵..而且罵的都很難聽= =

淦!!
我真的很想回你說!!
人是不會怕東西阿!!

怕蟑螂的又不止我一個!!
難道你就不會怕某些東西媽= =

淦!!
難道怕蟑螂是我的錯媽= =
我會怕蟑螂是天生的!!
難道這要怪你媽!!
那你淦麻不怪自己= =

淦!!

我整個很不想叫你媽媽

你沒資格也不配= =

從小到大你完全就沒關心過我!!
只會罵我只會打我
只會說一些沒邏輯的爛話 要我做

淦!!
如果你討厭我你當初淦麻生我
如果要我掃掉或叫我打屎那隻可怕的東西
你乾脆殺了我比較快!!

我就是怕他我有什麼辦法= =

淦!!
你只想到你自己完全不想到別人的感受
看到我哭還是在罵

淦!!
你只會出一張嘴你還會怎樣
衣天到晚罵人只會說 你過的太好了是媽!!或是你看看別人家小孩怎樣怎樣的
淦!!
我看到了!!
人家媽媽至少比妳好= =
你只會說你還會怎樣

要我孝順你!!
妳吃屁= =

淦!!
整個很火

我最討厭一首歌 就是 世上只有媽媽好
以前~
只要聽到這首我整個就很想哭

我整個反對這首歌!!

媽媽很偉大~亨!!

那位只是把我生下來而已
照顧我的都是我爸
她在淦麻= =
煮飯?
罵人?
打人?
逼人?

淦!!
我討厭你!!!

人前人後2個樣

在外面對待別人笑的跟什麼一樣裝的跟什麼一樣
對我勒!!
完全相反是怎樣= =

淦!!
雙面人!!

我一忍在忍!!
忍受的氣也全積在心理
因為你是我媽!
我尊重你!!
不跟你頂嘴= =
淦!!
你就不要以為我就是認同的的想法!!

如果真的到了哪天真的不能忍受完完全全採到我的點時!!
你真的就屎定了= =++++++++

我忍氣吞聲..就是不想把場面稿的很難看
可是..如果你在逼我...我就不知道我會說出什麼話了= =

反正我早就對生命沒意義了
反正你也是馬!!看到我礙眼不是!!
反正我看到你也一樣阿= =

我最近身體變的很差!!
可能會很快就達成你的願望了= =+++

妳這樣開心了巴= =

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