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好幾天

加藤成亮都在seminar中

回數也超過10次


想說相當習慣的時候

加藤成亮的朋友

也有好些人來場

感想各種各樣


「很好呀」

這樣說的人也有的話


「好難呀」

的人也有

舞台這東西

本就是贊否兩論


這次的舞台

看頭在噴水


因會把劇情透露


若是

「今後要去看,所以甚麼都不想知道」的人


請注意以下的部分


就在後半最後的地方


加藤成亮被噴水淋濕


弄得全身濕透



到最後為止


加藤成亮就這樣溼答答的到結束




有位朋友對這個舞台的感想這樣說


「被水淋濕的時候,相當帥勁唷」


謝謝



好高興

就在加藤成亮

感覺好愉快時

那位朋友又加了ㄧ句


「在起頭開始淋濕的話更好呀」


起頭開始就要我全身濕透透呀


到弄濕為止的我不好嗎?

要我將近兩個小時半

都濕答答的嗎?


要我去感冒不成是嗎?

好懊悔


即使不淋濕

加藤成亮也是能成事的人呀





雖說只是最後


別感冒加油去吧






---------------------------------
不知那位朋友是在褒還是貶吼XD
(我覺得是貶XD)

加油!!!^^


轉至~小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