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罕見被朋友推薦去整了身體的加藤成亮

在trouble man的拍攝中
脖子好像受傷了
在那之後就一直敷衍的生活著


可是在那之後
感覺身體傾斜
有種說不出的失調感

基本上對整身體和按摩什麼的很不在行的加藤成亮

可是一直這樣下去很糟糕
所以就透過了朋友介紹的整體店
總算去了喔!!


成:「對不起,4點已經預約的加藤成亮...」

是整體師一人經營的小小的店
有種神秘的名店的氣氛


然後那位店主居然是海外人士
果然有著很厲害的光環

這個莫非是..!?


中國千年歷史的秘技...

什麼都不說也能知道身體的狀況...

然後運了氣,在觸摸到和觸摸不到的程度的距離
開始了身體的治療...


整:「哪裡不好呢?」

這個是要問喔

成:「脖子很痛,總覺身體傾斜了的樣子...」

聽了我的說明
記下了我的名字年齡和身體狀況後

然後到床上

俯臥的加藤成亮

整體師把身體用力壓阿壓的

是說阿!!!!!!!!!!!!!!!!

超級痛的!!!!!!!

是用什麼力去壓的阿!!!


慢一點!!!!!
Gya!!!!!!!!!!!

整:「腰很不好喔」


不對不對!!!!!

脖子!!!!

我是來治療脖子的喔!!!!

整:「你這麼年輕的說,很罕見阿!!我要更出力的壓囉」

诶!!!!!!


诶诶诶!!!!!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一個小時的按摩
腰完全變好的加藤成亮...

當然脖子也....





---------------------------------
年紀輕輕就腰不好XD
怎麼跟我一樣((威~~你還敢說阿XDD

不過看西給這樣叫 我想一定超級給他痛八= =///

多好好照顧身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