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緊張的心情去跟伶在竹南火車站集合~~(並不是看到伶緊張XD 而是要去台北看到小紫麻麻他們粉緊張XD)
做了10點多的火車到那已經是1點多哦(所以逛不了那麼久= =///)
因為4點55分就要做火車回竹南了=00=++

對了!!
中間有個小插曲XD
就是做火車做到一半的時候
有個X小孩XD
整個活潑過度
衣直跑來跑去就算了
還一直跑來我們這還一直盯著我們看
然後又在那邊自言自語(不是唱歌就是說話之類的(無言))
然後又一直很想看伶的手機= =///
不然就是想聽我們說話= =//
整個就是很無言這樣XD
那小孩跑3、4次就算了
我看這小傢伙跑了10幾趟巴= =///
(他不累我都看累了= =///)

到了台北整個就是迷路= =///
跟伶繞了很久最後才跟小紫麻麻、亞夢和MARI見面XDD
整個緊張屎我=))

後來就比較好了XD

我們先去外面跟企鵝他們集合(我終於見識到企鵝有多像企鵝了(笑倒))
然後一起去了摩斯漢堡(?)XD 去吃中餐

繪繪整個很甘心XD
好像給了我和亞夢仙貝XD
那時的情況是
繪:阿滋~~這是p最愛吃的東西喔
我:真的媽(標高音這樣XD) 然後默默的收起來(笑倒)
(全場笑XD)

吃到一半就在那邊分內頁XD
(可能有點太吵所以被別人使眼色(應該是XD))
可是整個就很HIGH這樣XDD

翠芸在門口見面了呢!!
所以到最後全部都集合了呢!!

後來到了佳佳買了ABO初回盤
然後本想去買p的香水結果......亞夢竟然跟我說沒賣(哭奔~~~)
整個今天跟p很沒緣安捏(哭屎)

害我本來想要買的說=00=

佳佳前面先去了獅子林
買了6張SHOP照XD
一張小裕太的街照
一張宏光和太p控上的合照XD
一張p的街照
一張p跟斗真這夫妻在控上抱抱的照照
還有2張ABO的照

(敗屎我)(笑倒)

可是買了6張才花我6百多=))
整個有點便宜~哈哈

(然後幫小羽去看了他托我買的SJ扇子,可是..不知誰(好像是亞夢XD)幫我問了一下有沒有 結果老闆說沒出(= =///) 後來就閃了)

然後又去哪阿XD
去了RUSS-K
那邊整個好貴(哭奔~~)
本想買錢包就好結果.....
竟然要1千多=00=+++

整個就忍痛說算了= =///

然後拍了一兩張合照之後就回去佳佳跟麻麻他們會合了
結果因為那時已經4點多了
所以就趕緊出去路上準備叫麻麻帶我們回火車站這樣!!
要走之前又拍了全體合照
該抱的也就抱了XDD

然後..因為伶帶了HBD的沫裕乳 所以亞夢裝了一小瓶(然後看到一有一小瓶就跟亞夢要了XD)
結果再火車上也跟伶裝了一小瓶XD


大概就這樣XDD

收穫算蠻多這樣XDD

今天很開心呢!!^v^


說完 速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