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雜誌的取材而來的加藤成亮

每次來的時後
很費神的工作人員就會對我說
工:「肚子餓了吧?」

這一句話很顧慮到下午加藤成亮的胃阿


肚子餓了喔!!


工:「小山桑說加藤先生來的時後在決定要吃什麼」


先去了取材現場的小山慶一郎的指示...


小山慶一郎先到已經去換衣服了
所以不在那裡

工:「加藤先生要吃什麼呢?」

工作人員把攝影棚內餐廳的菜單拿給加藤成亮

看了一下的加藤成亮

成:「小山是蛋包飯喔」


诶?


成:「那傢伙他會說蛋包飯要用番茄醬,不要用番茄調味醬」

不對不對
你點自己要吃的阿


成:「我也點蛋包飯阿!我是番茄調味醬不是番茄醬喔」

點一樣的呀!!


然後從二樓的化妝室下來的小山慶一郎

開口第一句他說的是
慶:「我要蛋包飯喔,還有要給我番茄醬喔!!」

成:「哪」


喔喔.......

騷嚷的各位工作人員

對阿
知道他喔


他想吃的東西

不是番茄調味醬,也不要Demi-glace醬
他要的只是番茄醬這個很容易了解的味道唷!!


THE 蛋包飯

他很喜歡的喔!!


雖然偶而注文的裡面會混有法式吐司
但像今天這樣不好的天氣
沒有這種氣氛阿

怎麼說呢..

講這樣的自己蠻可怕的

做好的蛋包飯
兩人排坐著感情很好的吃著

然後稍微工作後
空閒時間沒在意的看了桌子的加藤成亮

在那裡不知為什麼..
加藤成亮的私物 墨鏡上面覆蓋著面紙

掀開後

出現的是...


墨鏡

還有


羅勒(basil)

在墨鏡的玻璃那裡
緊貼著的羅勒

basil on sunglass

shige反覆無常的黑墨鏡
添加basil


....


喔阿!!!!

誰阿
犯人!!!!!!!!!

嗯?
這個basil
有印象唷.....

應該是蛋包飯上面的...


哈哈
是誰馬上知道啦

是誰把蛋包飯上的basil挑開
把它放在面紙上
這個basil面紙隨著風貼在我的墨鏡...


哈哈

知道犯人啦

不是我喔

犯人是

番茄醬那傢伙

吃呀!!!!!!!!!!!

....

那之後
並沒花多少時間就聽到小山慶一郎的一聲對不起





------------------------------------
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XDDDD

不愧是恩愛的夫妻檔阿!!!XDD
對方的事情的很了解呢XDD >//////////<

番茄醬跟番茄調味醬不一樣喔= =///
XDD

不過我還以為西給會說兇手是慶醬勒XDD
看到是說番茄醬 我整個笑倒了XDDD

這男人也太可愛了八他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