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居 夥同草彅剛自救 認禿賣生髮精
2011年 05月26日

「SMAP」隊長中居正廣屢傳禿頭危機,礙於偶像形象始終未正面回應掉髮問題,前天他終於解禁,夥同隊友草彅剛一起代言生髮洗髮精,中居甚至自嘲:「我老爸頭髮都掉光了,我一定要戰勝基因!」


現年36歲的草彅剛近年髮線日漸後退,去年他代言同家廠商「SCALP-D」髮蠟,並持續用該牌的藥用洗髮精,養髮效果顯著,他好康逗相報,半年前推薦38歲的中居使用,從此一試成主顧,兩人逗陣當上代言人。


瘋香奈兒傳染師弟
中居前天出席記者會,搞笑說:「我家的老頭禿得精光,我超怕被遺傳!30歲到40歲是分水嶺,我一定會持續使用,戰勝基因!」他介紹他爸使用該產品洗髮,笑說:「老爸毛囊已壞死長不出新髮,但不知為何,竟讓食欲變好,是意外的收穫!」
影歌視三棲的中居收入豐厚,以年收1.7億元台幣稱霸傑尼斯藝人,10年前他花22萬元台幣買下CHANEL(香奈兒)J12陶瓷錶,《週刊女性》報導,最近師弟「嵐」隊長大野智也在新宿的百貨花20萬元台幣買了相同錶款,犒賞工作辛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