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整理以前的東西的時候
出現了這樣的東西

大家看得出來嗎??

這個
我想是我小學一年級的時後寫的日記

以前因為不用補助輪就能騎腳踏車這件事
非常的開心阿!!

對於自己的名字寫錯這一點
讓我有點在意(笑)

其它還有小學時期收集的車子玩具什麼的..
棒球卡等等...各式各樣的東西都出現了

還有也找到了幼稚園、小學、中學、高中的畢業紀念冊

阿~~
好令人懷念呀

下次想再重新看我五歲左右時拍攝的錄影帶呢

好啦
bye nya






--------------------------------
哈哈哈~~
突然翻到以前的這麼多的東西真的會開始懷念起來呢XDD

MA~~我也好想看你5歲時呢~~一定好可愛~~>///<
呵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