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累.....

對我來說..
現在這一切到底算什麼呢?

如果當初不是因為p我現在會在哪呢?

最近整個很不順利...
相對的
情緒脾氣也變的很不好......

可是為什麼總有人要找我吵架= =

說我怎樣怎樣的
那你們勒
總以為你們自己很偉大
你們有檢討過自己媽

我明明心裡就有很多話想講
(不管是誰)

可是卻因為我不想惹事之外 我不想讓我的話傷害到你們...所以往往很多事我都沒說出口.....

可是為什麼你們都要一直逼我..........

對我來說這到底算什麼.........

我真的好累好煩..

又有誰會在乎我的感受
真正關心我

我不相信人

對生命沒有希望的我...
我的消失應該是你們最想要的巴...........

最近我的病好像又開始嚴重起來了...
是因為誰呢?

一次又一次的被傷害
被背叛
我還能開心的大笑媽?

最近真的好累...
一直好想哭....
一直提不起勁...
完全的沒有了笑容....

沒有人會在乎我感受...而只一昧自私的在乎著自己...

我早看破人世間的一些事情..

對於一個從小就被傷害過的人.....長大之後...而不會有人關心...

雖然是這樣說
可是..我不想要真正的交朋友或喜歡人
因為我知道 從小到現在...
不論是跟我很好的朋友或是我愛的人
不是不理我就是到最後都會一個一個的離開我.......

一個也不例外......

我真的怕了這種感覺....
所以...我不想再交朋友...至於愛人..就竟量不想愛了.....
我不想在承受那些痛苦....

我每次都在想
我到底上輩子是怎了
為什麼這輩子要遭受到這些這麼大的痛苦...

我好想知道原因...可是...埃~~


累了...........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就不設密碼了...唉~~

(速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