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1號跨年夜開始就過的很開心呢~~~
我想這一定是個好的開始?!ww

每年的跨年夜都是一個人在家蹲著紅白和跨控度過的~~
2014年雖然沒有跨控 不能跟男人們一起倒數了><
可是朋友來家裡跟我一起看紅白蹲CDTV跨年倒數了~>/////<
果然跟飯一起看直播是一件好開心的事情啊>///<
因為能一起HIGH?!哈哈哈

然後從今年的第一天開始就聽到了好多不知道或者是沒去注意的事情真的是...
或許今年對我來說會是個驚喜年也說不定?!w

今天也去求籤了~
因為對實習的地方很不安....
所以只好讓自己去求個籤安個心~
結果求到了好的籤真的是太好了>//////<

真的希望2015年會是個幸運的一年~~~~~~!!!!


然後昨天跟朋友去台中逛街 也意外得知一件事情....
突然的讓我想起了好多事情...><

我以為我已經很努力的把他給忘記了 其實只是被埋在心裡最深處而已吧...
或許我是感謝他的 我的初戀
雖然在喜歡他的那段期間經歷了很多 有開心的也有很難過痛苦的
可是也是因為他才讓我有所成長
也是因為他突然的消失 讓我每天很痛苦難過後 才會讓我藉此擔上亞麻 成為J飯

我不敢肯定我是不是因為他而把自己的心給封閉
也不敢肯定我是不是因為他的突然消失沒有一個好的結局 才讓我花了很幾年的時間 還是無法順利忘記他....還很傻的以為或許哪天還能再遇見他...
雖然現在我自覺得自己已經忘記它了...
卻沒想到再次聽到他的事 會讓我...不知所措...

可是我敢肯定的是 看到現在的他很幸福 這樣就好了....=v=



嘛....突然說到這個好像怪怪ww


不過最近真的好冷阿~~~~~ ((←話題換很快w
有時早上又出太陽 結果晚上風根本像冰一樣冷><
難怪好多人會感冒><


是說在今年第一天 因為想說換了新的一年 所以久違的製了圖 把舊的版圖給換了~
讓這裡也有個新的氣象?!www

一月底就要開始實習了阿.....
雖然有點沒信心 可是還是要努力去做好他才行阿(握拳)><

雖然每次都覺得時間不知不覺就過了~
不過我真的希望實習的這段時間 能夠真的咻~一下的馬上過完阿>< ((欸ww


是說最近根本一堆REPO阿~~~
不管是KT的還是EITO的等等...

阿~~~~~~真的好想趕快看到生人~~趕快看到控阿~~~~~><

前幾天終於訂了學年曆了~

果然年底或年初錢都噴好快阿~~~((←明明一年四季都噴很快w


是說~今天因為冬季日劇漸漸的也出來消息了
初算我基本還是要追17部阿><
怎麼還是一樣多部~~> 不知道實習後有沒有時間把他追完><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