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 在學校就一直好想回家((整個一直心繫著今天TOMO一定會到XDD

結果一回到家就先馬上問說 我東西來了嗎~

結果真的來了 好開心啊!!!!!!!!!!!!!!!!!!!!!!!!!

一拆開信封 整個直接先叫再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2013-01-03 18.43.08_美化000  

好棒啊~~~~~

 

早上在學校有個朋友(KT飯)也送我TOMO封面的歌詞本(是以前某雜附送的那本XD)
雖然這樣 我也很開心囉~~~

然後一回家又收到這個~

 

今天完全是滿滿的TOMO阿>/////////////////////////<

結果我先馬上看了工口P的場刊 結果整個看了很HIGH XD
又把那雜誌看完了~
這本雜誌我真的超愛的說>////////////////<
裡面TOMO拍的超棒的XDD

 

今天是山下智久日!!!

哈哈哈哈哈~~~

 

謝謝娃娃唷~~~~~~~~~~~~~~~~~~~~~~~~~~~~((撲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