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下決心買下來了~~~
真開心~~!!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一直等不到自己要的東西 然後叫朋友幫我去日本買的時候
過了幾天後 台灣就會出現= =/// ((在這之前真是地找不到的!!><

然後這個也是~~
換HS7代言的時候 一直很想買~可是台灣沒賣 剛好朋友的朋友要去日本 問我要什麼 我就說了這個
未命名

結果過了幾天 7-11裡就出現了(汗)
雖然結果那朋友也沒買到
今天就下定決心買了!!!!www
新1.31 (856)  
((不好意思 有一張瞬間崩壞wwww

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對男人的東西受不了誘惑~哈哈哈哈!!!!!
我女神代言的東西 我都會考慮了好久 最後有些會買有些也會呈現放棄狀態~((畢竟是個窮學生ww

可是男人代言的東西 本人我通常都是一看到 好!敗了~腦子空白瞬間去結帳的那種XDD
理性完全戰敗>< w

雖然我這幾年真的已經很努力的戒了單曲專輯和雜誌 (以外的真的無法www)
(雖然有時會破戒)((被打ww


然後~~~~~~~
甜甜鹹鹹的還蠻好吃的說>//////////<


然後今天我們班終於把畢業照拍完了~~~ww
新1.31 (848)  
在這種時候真的真真切切感受到自己要畢業了阿.....
突然有種畢業憂鬱症的感覺><
總覺得有點可怕 不想畢業阿~~~~~~~QAQ
然後我這人最不會拍全身照了>< ((所謂的不上鏡!?
所以根本怎麼拍怎麼怪><
然後第2個就是我拍照時不會笑(不知道怎麼自然笑)=  =///
所以就變得更奇怪了~~~
所以拍畢業照的時候 我一整個就是處在很不自在的氣氛中阿(攤)

 

對了~~~昨天是我們小公主的生日阿~~~>////<
因為太忙了 所以就也沒打賀文了..
因為入這個恐怖的坑已經10年了~所以10年也算有了另一種階段
所以就決定10年之後開始就不打賀文賀圖什麼的~((明明就自己懶www

不過昨天看到某消息真的很開心啊~~~~
昨天不但是小公主18歲生日了~~~而且也考上大學了>///////<

怕人家誤會 我先澄清一下 雖然我叫他小公主 可是他是男的喔~哈哈哈哈哈!!!!!

剛瞬間做了一下賀圖ww
initpintu_副本  
首先先介紹一下~他是J家的孩子叫做岩橋玄樹~

為什麼會叫她小公主呢....
因為他在我心裡就是個大小姐((欸www
雖然他也有男孩的一面就是了~哈哈哈!!!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18歲~~~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雖然晚了一天(土下座)

不過順利上了大學真是太好了>////<

因為今年才決定擔上他(嚴格來說ww)
而且擔上這孩子的理由在外人看來也非常的奇怪ww
就是因為他那個沒自信的個性 讓我最終決定擔上他~哈哈哈!!!!

其他就不說了~~~
我只希望他跟他的相方能夠永遠的閃下去~~~~~
45S請不要拆散他們><
我願意永遠戴墨鏡看他們無時無刻曬恩愛XDD
每次看他跟相方在那邊台上台下都在閃的時候 我也覺得好幸福XDDD



然後最後還是希望禮拜天第一天去工作能夠順利>///< ww ((←這人真的又緊張又擔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