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二宫解散发言引议 松本润疑献歌女友
2013年12月30日11:3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12月27日,岚的成员二宫和也在NHK节目《在STUDIO PARK问好》中关于团体的解散发言引来热议。数年来,岚作为团体堪称“劳模”的工作状态,成员们兼顾着各自的SOLO活动,迎来了名副其实的全盛期。二宫谈及若未来团体解散时,“想认真地去每一个照顾过我们的人道谢,希望成为可以说‘谢谢’这样的团体——我最近常这样想”。他也是继樱井翔说“晚年的时候,想悠闲着过(岚解散)”后,直接触及解散话题的又一位成员。

  岚作为杰尼斯事务所的TOP IDOL,身上背负的压力常人难以想象。近来成员的SOLO活动渐渐变多,很多粉丝都担心这是团体解散的一个前奏。二宫的话意味深长:“很多人想退隐却做不到。‘既然都努力过了,退下来不也挺好的吗’——我会这么想(解散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特别是从事着这样的商业工作的我们,时代不同的话,我们的路也会完全不一样,想带着这种情形的意识去工作”,冷静的言论令人叹服:“因为是娱乐的世界,希望带着享受的心情去迎接一个一个的新鲜事物。若一个事物可以长期保持人气的话,和娱乐的本质是相逆的”。当然,二宫考虑的是未来的事情,不过确实袒露了“到了一定的时期,会把位置让给后辈”。

  值得一提的是,在27日直播的朝日台《MUSIC STATION SUPERLIVE》中,一身紫衣的岚演绎了很久未在电视音乐节目中披露的《ONE LOVE》,此曲是松本润和绯闻女友井上真央的定情作,也是著名的“结婚SONG”,近来盛传两人有望在明年公布婚讯,因此有不少人猜测松润是凭歌寄意。

  岚五位成员的才华各有千秋,“即便结束团体活动,SOLO的发展也一定不错”也有人持乐观的态度。







-----------------------------------------------------------
雖然他們各有專長各有適合的路
可是...我真沒想過他們可能會有解散的一天...
或許是很久很久很久之後~

可是我真的希望他們5人能永遠永遠的在一起的說QAQ
MA~~這或許是我自私的想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