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好快阿......
不知不覺的實習就要來了.....


今天是當學生的最後一天
一直好想時間能過慢一點
可是就算你想過的慢一點時間還是無情地繼續跑著
現在才發現...果然當學生好好啊....><
雖然當學生也有學生的煩惱 可是...果然還是好想回到當學生的時期阿><


明天是實習的第一天
在這段時間每天都在為自己做心理建設><
雖然每天都在調適自己的心情
可是果然...還是硬撐吧

即便只有一個人也得努力
即便只有一個人也得學會去面對

這次不能再逃避了阿....

雖然到了現在要出社會才發現了當初的選擇是錯的...
因為走錯了路而離夢想更遠了
因為走錯了路而走向更崎嶇的道路

可是時間不能像戲劇一樣能倒轉
因為不能回到過去 所以只能努力往前

即便遇到挫折...我也得努力自己去面對..

希望這半年的實習能趕快順利開心的過完
這是我現在最大的希望

或許別人希望自己能過著充滿刺激充滿冒險的生活
可是我..卻只希望能過著平穩安定順利開心的生活就好了...
就算生活中少了點刺激 可是至少能讓我安心...

或許我少了勇氣 少了樂觀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