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新年好

2012年開始了呢
大家是怎麼樣跨年的?
邊吃長壽麵呢?
還是在空中跳躍迎接新年呢?

我是每年慣例的倒數計時演唱會上,與前輩晚輩一起,順利的跨年了
…去年是扭傷腰了呢

今年也有巡演,希望能有很多機會與大家一起愉快度過,想鼓足幹勁向前
自己的抱負則是,今年是曾養育我的宮城縣等地,東北地方災區,能夠實際前往並幫忙就好了。
今後還會變冷,真的請注意身體度過!

然後日本全國能成為溫馨美好的一年,每天盡全力生活下去吧

那麼新年第一篇更新,就以『田口的入口』筆名特別篇開始吧

首先是
「Tあやか」

我相信知道的人就會知道,似乎是棒球選手的名字呢
那個T到底是田口?還是田中?


接著
「びんびん鼻」

對氣味相當敏感嗎?
若附近有人放屁的話會很困擾呢


「タグナム」

這是好像槍枝的名字
嘛我也有就是了(←黃色笑話)


「キャーやめてー痴漢」

ㄟ!?我嗎?!
為何用這個筆名
令人百思不解


接著是
「給油中」

是在加汽車汽油、還是加暖爐油?
我去自助加油時,並不討厭那個氣味
啊啊該把石油暖爐拿出來了


最後~
「にかにかにしてやんよ」

這要我怎麼說我都不知道
到底是故意讓我笑呢,還是指二階堂?


以上

謝謝大家有點奇怪的筆名
差不多該募集下次的問題了,大家目標瞄準為筆名特輯如何?!
下個單元是
「笑容之花」

冬天也差不多到了一半了吧?
我們家的秋之介,不輸給寒冬順利的成長中
就像這樣的感覺
(見照片)

好像在葉子之間又長出莖來,越長越大了呢
到了春天會不會確實開花呢?
好期待好期待
啊、一直說要換盆…
還沒有給它換盆
用紅包去買吧
非常謝謝東山先生

雖然很快,但今天的更新
這是最後的單元
「今日格言」

請看
(見照片)
(銀河 新年 今年也請多指教!田口要開始啟動了!)

要啟動了喔~
以巨速往前衝~
…衝向渾沌失序~
以上是自我滿足

但真的希望大家跟著我來呢
希望對大家來說也是成為美好的「3年、2年、1知念」
那麼下週再見

我吃了蕎麥麵
(見照片)










轉至~愛之絆~




-----------------------------------------------
XDDDDDDD


最後那個筆名 難道是NIKA本人自己嗎?哈哈哈哈哈XDD


最後321那邊又再說...冷笑話?!哈哈哈XDD
新的一年果然還是田口式冷笑話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