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16回12月28日

電影「明日之丈」播出了唷。
我想起了訓練時的辛苦。

那是和自己的戰鬥。
不能吃飯加上還要練拳擊。渾身都是殺氣呢。
也曾經差點就哭出來了阿。
好遜喔。(笑)

因為有拳擊教練梅津桑的支持,我才能撐到最後。
我覺得他是日本第一的拳擊教練,真的。
梅津桑,謝謝你。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

在緊湊的行程中得到許多人幫助,幸虧有他們協助還不成熟的我。
透過那部作品得到的所有經驗,都是我人生的珍寶。
希望今後也能有很多精彩的經歷。^^








------------------------------------------------------------
想起那時候你真的好努力阿><
我永遠都不想再回想 瘦到讓我心疼的你><

現在回頭看 果然會是個很棒的回憶啊~~~~

我也得加油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