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妖怪人》首映 绯闻情侣龟梨杏亮相
正文 我来说两句(8人参与) 2012年12月17日10:58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搜狐娱乐讯(麦媛/图文) KAT-TUN的龟梨和也主演的3D电影《妖怪人贝姆》12月15日在日本331块大银幕上映,当天他和女主角杏、铃木福和导演狩山俊辅现身东京TOHOCINEMAS日剧2。奔赴了日本全国28个都府道县宣传影片的龟梨表示:“无论去到哪里都受到大家的温暖欢迎。希可以传达对这部作品的想法,快点迎接这天的到来。希望可以一传十,十传百,大家向身边的人介绍这部电影”。

  穿着戏中服装,三人作为贝姆、贝拉和贝罗在周末的两天间共计16次和8000名观众见面。“大家,久等了吧!享受了这部电影了吗?”用贝拉的口吻煽动着气氛的杏:“从外形到性格设定,大家都是从零开始努力。对于我们来说,这部作品如同是自己的孩子一样”。

  小福风趣地说:“好啦,现在不是奇怪疑惑的时候”,透露自己的朋友已经答应一定会来看这部影片。在11月20日举行的试映会中,小福曾说“想早点成为大人”,龟梨赞他:“每天都在成长呢。在拍剧时,无论我说多么无趣的笑话,他都会笑,最近(懂事了,知道笑话不好笑)就不是这样了”。

  电视剧版的平均收视率高达15.6%,3D电影版的上映也意味着作品告一段落,龟梨感慨:“工作人员、演员们,大家都是带着‘必须严谨到最后一刻把作品完成’的想法拍完这部作品。让我再次确认了创作时的艰辛、有趣、人与人之间的羁绊”,说着低下头致谢。

  3D电影的故事是完全原创,讲述决定要为守护人类而活着的贝姆、贝拉和贝罗陷入到一件谜团事件的故事。









-------------------------------------------
這網頁終於能進去了 ((所以今天報導應該會很多 因為要把以前的補齊?!哈哈哈哈XDD


不過好想趕快看到貝姆啊~~~
希望台灣能上映呢~~我也想看3D>/////////< ((雖然不知道我的眼睛能不能看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