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凉介SOLO出道不忘JUMP 曝压力巨大
2012年12月20日17:55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团体Hey! Say! JUMP的ACE山田凉介将凭借明年1月9日发行的SP剧《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香港九龙财宝杀人事件》的主题曲《神秘处女》实现CD出道,原本是一件该庆祝的事情,不过一向以认真努力为人称道的山田罕见地剖白了压力倍增的内心苦恼。

  一向懂事的山田即便SOLO出道,也不忘提及会兼顾团体的活动(顾及粉丝的感受):”可以单独演唱这么有纪念意义的节目的主题歌,如同做梦一样,非常开心“,”作为Hey!Say!JUMP的山田凉介,我也会在今后继续加油的,请大家温暖地守候下去“。

  对于这个发言,粉丝的好评连连”比起突出自己的名字,凉介把团体(JUMP)优先,相信他绝对不会背叛团体“,”他比谁都更把JUMP放在第一位“……指出和去年退出NEWS的前辈山下智久相比,山田为杰尼斯偶像做出了典范。

  和过去的鲤之堀(TorajiHaiji,由KinKiKids的堂本刚和TOKIO的国分太一组成的团体)、修二与彰(KAT-TUN的龟梨和也和山下智久)等以角色名来命名限定团体演唱作品主题曲不同的是,这次是以”山田凉介“本名的名义主唱,作为次世代的ACE,可见事务所对他寄予的厚望。

  山田现在正在出演舞台剧《JOHNNYS’World》,在这排练和演出的间隙完成《金田一》的拍摄,在杂志的专访中他坦露了精神压力很大的心声”现在的工作量非常非常大(苦笑),山田很久没有这样提高嗓音了,我想这是很少见的事。即便是回到家,也不能off,要继续记《金田一》的台词……总的说来,《金田一的台词非常难,要解开谜团太不容易了(笑)。几个事件连续发生,(角色)必须一口气说完整个诡计被识破的过程……。剧本有20页以上,解说完一个谜团后,还有新的一个,台词很难“(〈〈Wink up〉〉12月号)。

  ”在香港拍摄外景时小大(Hey!Say!JUMP的有冈大贵)能来探班,真是太感谢了。如果他不在的话,我可能就这么倒下了(苦笑)。不是要具体为我做些什么,而是仅在我身边就可以成为我的支柱“。(〈〈duet〉〉12月号)在香港拍片碰上中日关系紧张,山田遭到当地居民的辱骂,尽管风波平息,”但内心的创伤估计不会小“。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Hey!Say!JUMP作为《JOHNNYS’World》的座长,山田除了有大量的飞行、杀阵的表演外,也挑战了高难度的传接棒动作”尽管日程这么繁忙,他的表演还是无懈可击,看到那努力的身姿得到了勇气“。












-------------------------------------------------
>/////////////////////////////////////<

真的好愛他((威XD

我非常相信他一定不會拋棄他們的!!也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只是....希望他能好好照顧自己啊....真心不想他累倒..
也希望他在這工作量非常大的時候 盡情的吃他最愛的燒肉 也不要減肥啊!!!!!!(暈)
如果這吃貨可以因為吃到自己喜歡的東西而壓力減少一點 就好了XD

不過連回家都要看劇本那段 讓我在想 所以那段期間 這男人都不能看他最愛的少女漫畫 只能努力先背金田一台詞嗎><
現在劇拍完了 終於可以邊敷面膜邊看少女漫畫了吧?!((威~哈哈哈哈哈XDDD

是說JW每天感覺都好精采啊~~~
每次看到JW的REPO 我都快笑死了~(尤其是山田老爺爺那段XD)
害我好羨慕能去JW的飯啊~~~

最近讓我看完直接噴笑的應該是這段

“JW12月24日1部♪山田爺爺★一出場說大家好我是聖誕老人!結果全場沒反應,山田爺爺就說大家都不接受這冷笑話啊。問了4位飯都是說來看山田君的,但山田爺爺每一次都回他們說,「あのこはもう死にました」走樓梯上台後不小拌倒,大家爆笑,2F有位小朋友笑得超大聲。山田爺爺聽到後說,誰!!!誰笑成這樣!XD” (轉至WB)

我看完這段 真的直接噴笑了XDD
山田爺爺你小心啊XDD 我本是想擔心這男人有沒有怎樣的 可是那個2樓小朋友太搶戲了 讓我注意力都放在那孩子身上(笑倒)
那小朋友真的是太可愛了 竟然笑這麼大聲 重點是涼聽到還說 誰!!誰笑成這樣 我到現在看到涼說的這句都覺得超好笑的XDDD
完全能想像到那畫面了XDDD


不過撇開好笑的不說 JW也要小心呢= =
之前聽到說什麼差點摔下來之類的 我真的嚇到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

現在光南不知道能不能去預購這男人SOLO單了
想要去預購學年曆時順便去預購單曲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