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上班」綾瀨遙 美肌堅持可不休息!

2014年12月29日
 

【廣編特輯】
日前因人氣日劇「今天不上班」再度成為火熱話題女星的綾瀨遙,最令人驚豔的便是在長時間的影棚工作與滿檔的行程中,仍然維持晶瑩剔透的膚質。而綾瀨遙是如何做到的呢?快跟小編一起看看來自綾瀨遙第一手的私房分享吧!

 
綾瀨遙的美肌堅持:晶瑩剔透,絕不妥協!

新生代日劇女王的美肌堅持

每天被時間追著跑的綾瀨遙,平常連睡眠的時間都顯得格外珍貴!幾乎全年無休的上妝、缺乏休息,都是傷害肌膚的主因。然而,正因為戲約和代言不斷,綾瀨遙對於肌膚的保養呵護更加的要求。談到維持肌膚晶瑩剔透的秘訣,綾瀨遙大方地分享:「青春露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保養品。拍攝環境充滿塵埃對肌膚造成傷害、強烈的燈光造成肌膚乾燥,若出外景,日曬和紫外線便成為肌膚如影隨形的敵人。而使用完青春露後,肌膚會有一種由內而外散發的透亮感,讓我能更有自信的面對鏡頭!」

綾瀨遙親身實證,超越肌膚極限,打破DNA定律

天后代言人親身實證 攜手打破DNA定律

SK-II DNA肌因科學研究證實,無論你的天生DNA如何,青春露可以幫你對抗DNA所引發的肌膚問題,超越肌膚極限,打破DNA定律,改寫肌膚命運!

親自加入打破DNA定律實證之列的綾瀨遙表示:「在遇見SK-II之後,我變得非常重視自己的肌膚狀態,也讓其他人開始注意我的肌膚,第一次見面的人常讚美我的肌膚很美麗。DNA肌因檢測最棒的地方在於可透過分析肌膚DNA指數,幫助我了解肌膚的潛在風險,同時也能分析目前的肌膚狀況,讓我的肌膚一直維持在最佳狀態。最重要的是擁有青春露的呵護,每天持續使用,可讓肌膚變得更加晶瑩剔透而緊實,我現在一點也不擔心30歲到來,我的肌膚命運已成功改寫!」

全新升級青春美肌測量儀可幫助您瞭解五大美肌度與未來的肌膚風險,以便能更精準解決肌膚的所有問題。

青春美肌測量儀全新升級 結合DNA檢測技術 探索肌膚新視野

為了讓更多想掌握肌膚命運的女性一起加入SK-II打破DNA定律的行列,SK-II青春美肌測量儀將肌膚諮詢服務全面升級雲端,不僅能測量美肌五大面向的目前狀況,更可將您的肌膚狀況與雲端資料庫中的女性平均肌膚DNA指數進行比較。該數據取自劃時代的秋田美力探索計畫,以及最新的DNA肌因科學研究。透過這項新功能,全新升級青春美肌測量儀可幫助您瞭解五大美肌度與未來的肌膚風險,精準解決肌膚的所有問題。

「SK-II PITERA PARK青春美肌亞洲巡迴體驗館」即將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香堤廣場獨家搶先揭幕

風靡全日PITERA PARK青春美肌亞洲巡迴體驗館 台灣搶先開跑

為了讓更多追求年輕肌膚的女性締造青春奇蹟,早已風靡全日本的「PITERA PARK青春美肌亞洲巡迴體驗館」即將空降來台,啟動晶瑩美肌全台巡迴之旅。於2015年1月9日晚上7點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香堤廣場獨家搶先揭幕,PITERA PARK活動將邀請美肌保養專家,與您攜手打破DNA定律,現場可免費體驗青春美肌測量儀諮詢服務,還有晶瑩美肌實證牆、互動拍照、改變肌膚命運舞台等多項精彩活動與獨家優惠好禮!SK-II誠摯邀您一同感受青春露的神奇力量,邁向晶瑩剔透美肌之路!

了解更多活動內容,領取青春露10ml+活膚霜2.5g:http://fb.mo2.com.tw/moulin/skii_jf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