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井咲上岚节目曝马拉松采访奇闻 与二宫投缘
2012年12月24日14:31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人气女星武井咲近日做客杰尼斯天团岚主持的综艺节目《秘密之岚》,畅谈了工作和私人生活的趣事。而她袒露的一天之内的最高受访次数,令有“杰尼斯铁人”之称的岚也惊讶不已。主演的电视剧《东京全力少女》刚播完的武井,不仅工作,连私底下也是“全力投入”。

  当天武井来到岚的“share house”做客,松本润和二宫和也当家,披露了令人意外的18岁少女的奇闻奇事。她表示“很喜欢吃烤肉舌,一个人可以吃下10人的分量”。“你一般和谁一起去吃呢?”岚问,“最近我就一个人去的”。松本难以掩饰惊讶:“一个人去吃?”,“对啊”武井以平常的口吻回答。二宫说:“终于10多岁(的孩子)的(无所畏惧)个性出来了呢”,“体现出来了”松本也感慨道。

  武井表示当天9点“无论怎样都好想吃”,“于是就一个人去了”,她称自己是工作和私人截然分开的类型“私底下,从未和工作人员去吃过饭”。职场上的武井100%属于“无论如何都会忍耐的类型”,“若忍耐的话,事情就会顺利进展下去不是吗?”,“对啊,我太懂了”二宫激动地附和道。两人的性情投缘一览无余。不过松本却断然否定:“我不懂,我不会忍耐(遇到不满的事情会说)!”。“你太了不起了”武井称赞。

  松本举例:“在片场听导演说某场戏要怎么怎么演时,我若不认可,会直接说‘啊,要演成这样啊?’”,“啊,为什么会这样呢?”武井一脸新鲜地追问。

  末尾,作为岚的“金句王”,二宫还是奉上对这位比自己小十岁的后辈的建议:“早一点的话会比较好。10多岁的年纪棱角尖一点比较好”。听到这话的松本也表示:“(我)10多岁时真的是如同玻璃(一样脆弱)”,“(我)那时上娱乐节目(跟木头似的)什么也不会说”。

  武井在意的是“在接受采访时,是否回答换种说法会比较好?”,“大体上说的一样就好了”松本回答。“我曾经最多试过一天之内接受35家媒体的采访“,”当天从凌晨5点开始到深夜1点结束,中间没有休息,最后声音也几乎枯竭了“,听到武井的经历,松本和二宫都哑然。

  不仅是专访,就连参加娱乐节目前,认真的武井也会做足准备功夫:”怕没有话可说,事前会做好(聊天材料)的笔记“。”太了不起了,果然是总是向前的人“岚两名成员都对其佩服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